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国足整体能力亚洲一流 肯定赢新加坡

2011年08月29日22:4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昆明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郑道锦)9月2日,新一届国足将坐镇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接战新加坡,作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首战,国足新帅卡马乔信心满满,坦言必须舀下对手,他同时不忘给球员鼓劲,“就整体能力来说,中国队是亚洲一流”。

卡马乔表示,队伍上山以来,他对国足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没有伤病,没有不团结,也很守纪律”。尽管是20强赛临阵换帅,但卡马乔对击败新加坡充满信心,“我们肯定可以击败对手。主场作战,我们将以进攻为主,我不会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尽管把防守问题解决好也格外重要”。

新加坡队被认为是国足所在小组中实力最弱的,但该队不乏黑马潜质,球队提前8天抵达昆明适应高原;再从双方交手数据看,国足对阵新加坡优势并不明显,且近年来双方差距一直在缩小;对阵国足一战,新加坡完全没有压力,尽可以放手一搏,而卡马乔是新帅首战,人员、打法尚需磨合。

国足此前与新加坡在国际A级赛事中共交锋9次,7胜2平保持不败,自1984年来未尝败绩。国足最近一次与新加坡交手是在2009年8月,由前任主帅高洪波率队在新加坡与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