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腾讯微博首曝罗伯斯金牌取消 领先全球媒体

2011年08月29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微博首曝罗伯斯金牌取消 领先全球媒体

>>点击进入王正根微博

腾讯微博首曝罗伯斯金牌取消 领先全球媒体

腾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简介

腾讯体育讯男子110米栏决赛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罗伯斯由于对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打手犯规,金牌被取消,刘翔的铜牌最后变成了银牌。最先曝出中国代表团向国际田联申诉的正是腾讯微博,比赛结束后不久,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正根就通过微博爆料:针对罗伯斯的拉手犯规,冯树勇(微博 博客)正紧急和国际田联反应交涉。中国申诉成功后,王正根迅速通过腾讯微博表示:“已经确认,罗伯斯金牌取消,刘翔第二。”在这次申诉改判事件中,腾讯反应最快,当腾讯微博爆料时,不但其他门户网站均没有反应,就连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等国际著名通讯社都没有报道。毫不夸张地说,腾讯微博这次领先了全球媒体。

如果不是罗伯斯拉刘翔那一下,飞人很可能将完成超越第一个撞线。对于这次打手动作,央视解说杨健认为在对抗激烈的110米栏比赛中再正常不过,刘翔在接受冬日娜采访时也表示不怪罗伯斯。但是,中国代表团却据理力争,要为刘翔讨个公道。比赛结束后不久,田管中心冯树勇就与国际田联官员进行了交涉,反应罗伯斯最后时刻打手犯规,腾讯体育记者王正根通过腾讯微博率先发布了这条消息。当申诉成功后,王正根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进行了确认:罗伯斯金牌取消,刘翔第二。

在央视《体育世界》栏目中,主持人称,古巴代表团又提出了反申诉;路透社报道说,比赛可能重赛。无论结果如何,在这次改判事件中,腾讯体育和腾讯微博都跑在了全球媒体的前面。(枫叶飘零)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1/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2/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3/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4/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5/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6/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7/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8/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9/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10/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11/12
  • 组图:刘翔身披国旗庆祝 与罗伯斯一笑泯恩仇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