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罗伯斯打我两下 但不怪他!这就是游戏

2011年08月29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最后时刻多少有点遗憾 不怪罗伯斯打手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罗伯斯巅峰对决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尽管在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比赛当中,刘翔没能拿到金牌,但他依然是今晚最闪亮的英雄之一。赛后,获得铜牌的刘翔也抽空接受了央视记者冬日那(微博)的采访,面对镜头,刘翔也是说出了此时此刻的心情。

披着五星红旗,刘翔绕场一周,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今晚,刘翔的父亲、队友史冬鹏(微博)、江帆(微博)等人都到现场观战。赛后,冬日那第一时间送上祝福:“恭喜你获得铜牌,虽然不是金牌。”刘翔浅笑回答:“多少有点遗憾吧,只是最后时刻,他打了我两下,但我不怪谁,这就是比赛,这就是游戏,我们还是应该享受这种比赛的快乐。”

没能如预期般拿到金牌,心情多少会受到影响,但刘翔却相对淡定:“运动员都是要面对这样高高低低的起伏,我也不是个孩子,心态多少比较稳定,所以不会怎么样,还是要往前看。”世锦赛结束之后,接下来的重头戏自然是伦敦奥运,但刘翔对于这场四年一度的盛事却没有太多想法:“关于奥运会没有想太多,加油加油加油吧,哈哈,真的没有想太多,但作为运动员,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总之努力加油就对了。”

男子110米栏决赛之前,名将阿兰-约翰逊就在现场关注比赛,事后更是在采访区等候刘翔。对此,飞人也有点受宠若惊:“阿兰-约翰逊一直我的榜样,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超越他,但现在我超越了,所以人还是应该要有一个榜样,这样才能进步,感谢阿兰!”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