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声明:忘掉抢跑向前看 全力跑好200米

2011年08月29日20:44新华网杨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韩国大邱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报道员权香兰)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中抢跑被罚下的牙买加巨星博尔特,29日通过大会组委会正式发出一份书面声明,称自己还将参加200米和4X100米接力的比赛,努力从被罚的阴影中走出来。

28日晚,制造了本届大赛最大奇闻的博尔特郁闷异常,既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没有接受任何人采访。睡了一觉后,巨人恢复了平静,写了一份书面声明,摘要如下:

首先,我要向我的队友布莱克和其他获得奖牌的选手表示祝贺。当然,我对因抢跑而失去卫冕百米冠军的机会感到非常沮丧。我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感觉非常棒,很有信心在决赛中跑出好成绩。我非常努力地为这次锦标赛做准备,状态相当好。

现在,我想忘掉抢跑这件事,我必须要向前看。我需要几天时间调整,然后准备参加周五(9月2日)的200米比赛。之后,我准备参加4X100米接力.这次大赛后,我还将参加几次比赛。我知道我现在状态很好,我要全力把200米跑好。最后,我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我在200米比赛中一定会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