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亮相训练场 重点练习接力欲雪前耻(图)

2011年08月29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亮相训练场 重点练习接力欲血前耻(图)

博尔特重点练习接力赛

腾讯体育讯 闪电博尔特(25岁)在第13届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因抢跑被罚下后,从29日下午开始重启训练。

博尔特当天下午4时许在位于大邱东区的选手村户外练习场亮相,备战即将从9月2日起先后举行的男子200米预赛和400米接力赛。

博尔特当天重点练习了将于9月4日举行的男子400米接力赛。博尔特将同男子100米金牌得主约翰·布雷克(22岁)和内斯塔·卡特尔等人一起参加该项目。

博尔特进行约1个小时20分的训练后,对采访人员的提问未予答复,用黄色训练服蒙着脸离开了训练场。

此前,博尔特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在200米短跑项目中一定要守住冠军宝座。

(来源:韩联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