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承认半决赛有所保留 称决赛将尽力而为

2011年08月29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承认半决赛有所保留 称决赛将尽力而为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静候决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1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在首个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31的成绩斩获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决赛。赛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这一枪有所保留,对于晚上的决赛他表示自己将会“尽力而为”。

刘翔在昨天的预赛中跑出了13秒20的成绩,相比之下,今日半决赛刘翔的起跑并不是十分出色,在前两个栏处于落后的局面,好在关键时候他拥有强大的冲刺能力,最终反超罗伯斯拿到了本组头名位置,具体成绩为13秒31,相比预赛有所下滑。

赛后刘翔接受了央视记者冬日那(微博)的采访,冬日娜首先问道:“预赛13秒20,今日13秒31,是不是有意的控制了一下?”刘翔对此点头表示认同:“进决赛就可以,其他没有想太多。”

冬日娜:“是不是一直盯着身边的罗伯斯?”刘翔没有做正面的回到,只用了简短的几个字来表明自己的感受:“决赛加油。”当冬日娜试图再进行追问时,刘翔补充了一句“决赛尽力而为”之后匆匆离去,他已经开始为之后的决赛做准备了。(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