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罗伯斯大斗心理 飞人神态轻松挺进决赛

2011年08月29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罗伯斯大斗心理 飞人神态轻松挺进决赛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VS罗伯斯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1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在首个小组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31的成绩斩获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决赛。从刘翔的表现来看,他和罗伯斯在心理方面的斗法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总的来看刘翔的神情和身体动作要比对手更加放松一些。

今日的这场半决赛刘翔排在了第四道,而主要竞争对手罗伯斯则排在第5道,两人紧紧相邻。当赛会开始介绍选手的时候,刘翔的表情显得较为严肃,不过他没有忘记向现场的观众挥手致意,看台上中国观众人数不少,鲜艳的五星红旗正随风招展;而在介绍罗伯斯的时候,古巴名将摆出了一份沉思者的造型,似乎他在思考要如何才能够击败身旁这位强大的对手。

值得注意的是,刘翔和罗伯斯是八位选手中最后两位登上起跑器的,两人心理方面的较量从赛前就已经开始了。鸣枪之后,罗伯斯起跑占优,刘翔前两个栏处于落后状态,不过到了后半程中国飞人在冲刺方面的优势逐渐表现出来,最终反超对手拿到了本小组的第一名。冲刺完成以后,刘翔的表情和身体动作都显得比较轻松,而罗伯斯则半蹲在地显得有些吃力。(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