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谁是姚明职业生涯最好拍档? 六大答案你来选

2011年08月29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在NBA(微博)的职业生涯已经伤病而结束,如果让你回顾一下他在火箭的日子,其实还是有不少人能够和姚明愉快的合作,下面这里有六个选项,你觉得姚明在火箭队的最佳队友是谁呢?

穆托姆博

姚明在火箭队中最敬重的人,大叔不但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而且和姚明私交非常不错。当大叔退役的时候,姚明也是万分的痛心,如今两人都在家赋闲了,或许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吧。

弗朗西斯

姚明在NBA的启蒙者,老大当年可是教会了大姚很多东西,包括怎样去融入NBA和美国文化,他和姚明搭档的那段日子至今被很多火箭球迷所怀念。

麦迪

姚明生涯所碰到的最有天赋的队友,但是只可惜麦迪和姚明一样被伤病毁掉了,而且从当时的火箭环境看,姚明和麦迪只是球场上的搭档,并非是私底下的好友,但是姚麦组合这个名头却无法将他们分开。

斯科拉(微博)

和姚明一样在NBA混饭吃的海外球员,钻石的作风朴实,而且低调,这点和姚明很类似,而且两人都是那种团队型的球员,当年在一起配合也是珠联璧合,姚明总是说他很喜欢斯科拉的球风。

巴蒂尔

在火箭队中干苦活累活的人,姚明最欣赏的对象,而且巴队为人也比较和善,低调,这点和姚明很合拍。

纳赫巴

姚明刚进联盟时同命相连的小菜鸟,但后来姚明成为了打牌球星,而纳赫巴还在作为一个小角色混迹联盟,但共同吃苦的那段日子让两人积累了很深的友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