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卡马乔重拾快乐 韦迪探班被索要签名

2011年08月29日13:53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天半的愉快假期之后,国家队昨天上午在昆明海埂基地继续操练。与之前几堂训练课相同的是,这一堂训练课也是从游戏开始的,不同的则是训练内容由原先的9vs9人变成了11vs11人。在20强赛首场与新加坡的较量仅剩5天的时候,国家队出现这样的变化,许多人认为国足现在已经进入了针对性更强的提速期。

根据卡马乔的计划,国足昨天上午训练被安排在了10点半进行,不过,不到10点记者和球迷就已经让海埂基地变得热闹了起来。为了见证中国队再次冲击世界杯的每一个细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像候鸟一般又一次聚拢在了这里,而球迷们则为了一睹世界名帅卡马乔以及众国脚的风采,也像候鸟一样朝这里围拢。

10点20分左右,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和众国脚终于陆续走出了宿舍,迫不及待的球迷们快速奔向各自心目中的偶像,索取签名、合影,乐此不疲,在此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人气最旺的当属老将李玮峰,几十名球迷将他围在中央,让他寸步难行,后来还是安保人员的解围让李玮峰才得以顺利走进了训练场。

在国家队行进的队伍中,人们突然发现了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的身影,于是有球迷快速奔向了他,也向他索要签名,面带微笑的韦迪略有尴尬,“我就不签了吧?”但是在这位球迷的坚持下,韦迪还是在纸上写了自己的名字。

“韦迪督阵,今天国家队的训练该有不同了吧?”有记者感慨,不过,队伍集合完毕之后,大家发现其实国家队昨天的训练内容与之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至少准备活动一模一样。在两名助理教练加斯帕和卡塞隆的带领下,球队一分为二,先是跑圈,然后在场地中央,做起了类似“贴人”的游戏。国脚们三三两两团抱在一起,训练场充满欢声笑语。

显然,国家队的这堂训练课并没有因为韦迪的到来做出刻意的变化,也许在卡马乔看来,中国足球以往之所以屡屡折戟沉沙,是因为心态不够轻松吧,所以这一次他首先要让中国足球快乐起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