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巴拉克与妻子正式分居 德国前队长或转会狼堡

2011年08月29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与妻子正式分居 德国前队长或转会狼堡

巴拉克与妻子正式分居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巴拉克和妻子西蒙尼双方已经默认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崩溃的边缘,西蒙尼从他们位于杜塞尔多夫的家中搬出后,在慕尼黑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巴拉克与西蒙尼相恋十一年,不过两人与2008年才正式注册结婚,并带着育有的三个孩子一起参加了他们的婚礼。两人的感情生活一直平平淡淡,但在最近却突然爆出两人感情出现了危机。据《图片报》消息,经过巴拉克夫妻双方确认,他们将至少分开居住一段时间,巴拉克保留了孩子们的抚养权,但三个孩子暂时和妈妈生活在一起。

上周六,在巴拉克位于杜塞尔多夫附近的住所门前堆满了各种行李箱,三个搬运工人还在不停的从房子内往外搬着东西。据观察,这都是西蒙尼和三个孩子的物品。同时,巴拉克正在勒沃库森队准备着同多特蒙德的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西蒙尼却已经远走到了650公里以外的斯塔恩伯格湖地区。

据悉,西蒙尼早就斥资60万欧元在斯塔恩伯格湖地区买下了一栋房产,孩子们也会在当地的国际学校就读。勒沃库森队新闻官表示这是球员的私人生活,球队不会发表意见。

情场失意,球场也不得意。巴拉克正面临着被球队清洗的命运。据悉,狼堡主教练马加特对其有意,而勒沃库森总经理沃勒尔的表态则非常开放:“如果真的有报价提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进行谈判。”(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