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NBA篮球大篷车西安站 鲍三叔大秀幽默搞笑

2011年08月29日1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篮球大篷车西安站 鲍三叔大秀幽默搞笑

鲍文给获奖者颁奖

8月27日、28日,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NBA(微博)篮球大篷车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了第十六站活动。活动首日,NBA前马刺队功臣,有着“防守专家”之称的布鲁斯·鲍文无比享受现场气氛,不仅与现场球迷零距离互动,更展现了赛场外亲切、幽默的一面让西安球迷感受到了与NBA赛场上截然不同的冷酷防守者,同时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火热篮球周末。

对古城西安情有独钟

布鲁斯·鲍文——三次NBA总冠军获得者、当时联盟最顶尖的球星终结者之一……鲍文虽然已不在赛场,但鲍三叔的传说还在球迷间流传。正因为如此,27日上午11:00,NBA篮球大篷车活动正式开幕,球迷争相来到场内,在享受“匹克名人堂”、“东风风神演义”等篮球游戏的同时,热切期盼着鲍文的到来。中心场地的“南航三分球挑战赛”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选手们在5个球车之间迅速投篮,尽情施展三分射术。场地外也不乏加油呐喊的同伴和球迷,欢呼声此起彼伏。

下午15:00,鲍文准时亮相大篷车现场,登上大篷车后他向现场球迷招手说道:“你好!”字正腔圆的中文立刻引来现场球迷的尖叫。在等待签名的间隙,鲍文与主持人 谷雨畅谈自己对西安的感受,“西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昨天去游览过古城墙,感觉非常棒”。当谷雨问及他有没有在城墙上骑自行车游览时,鲍文一边做着骑车的动作,一边肯定的点头。幽默诙谐的动作引来现场一片欢笑,气氛十分融洽。

担任裁判手舞足蹈

在签名环节结束后,NBA篮球大篷车最受球迷欢迎的“匹克场上见英雄——匹克扣篮大赛”预选赛开始,鲍文拿起打分牌担任“匹克扣篮大赛”的评委。首先上场的几位选手表现平平,一直未能赢得鲍文的肯定,不过鲍三叔显然十分享受大篷车现场气氛,随着音乐不断舞动,颇有自娱自乐的味道。接下来一名来自西安远东一中校篮球队的的张舜尧压轴上场,一上场便毫无保留的做出一记惊艳全场的单手暴扣,鲍三叔惊讶的大喊“amazing”,随后与其他两位评委立刻亮出了10分的高分,并兴奋的与张舜尧击掌相庆。最后张舜尧以49分的高分顺利晋级匹克城市扣篮总决赛。

比赛结束后,鲍文与晋级决赛的5名选手合影,并为最高分的张舜尧送上一双匹克战靴。“鲍文亲自为我颁奖感到很开心,他今天表现的很有亲和力,也很幽默,跟场上那个防守凶悍的鲍文很不一样”,颁奖典礼后张舜尧告诉记者,“我对明天的决赛很有信心,希望可以代表西安出战匹克扣篮大赛全国总决赛”。

将幽默进行到底

来到大篷车现场,鲍文很快便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因此他的互动起来显得全情投入。 当完评委后,鲍文马上来到中心场地与三人一组的幸运球迷组成挑战队伍,进行“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他们需要分别在篮下、罚球线、三分球和超远距离进行投篮,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比赛开始,第一组选手贺凯翔、张昊延和闪玉杰上场,他们在篮下、罚球线和三分线顺利进球,接着鲍文在超远距离投篮点出手,篮球在球框旋转一圈弹出框外,鲍文立刻遗憾的垂头顿足,另外一名选迅速拿球出手,篮球幸运的擦框入网,最后该组以26秒72的成绩获得“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的冠军。互动结束后鲍文亲自为“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前三名颁奖,合影的时候,鲍文继续将幽默搞笑进行到底,在球场盘腿上席地而坐,获奖选手纷纷簇拥着他,高声大喊“我爱西安,东风风神一定会赢”,现场的照相机记录下了这精彩难忘的瞬间。

16:00,与球迷互动了一个小时的鲍文挥手与NBA篮球大篷车的球迷作别,结束了本次NBA篮球大篷车的行程。鲍文走后,球迷的篮球狂欢并未降温,在中心场地进行的“南航三分球挑战赛”开始了又一轮角逐;在帐篷游戏区内,“匹克名人堂”、“东风风神演义”拼图游戏也在火热进行……

西安站之后,NBA篮球大篷车将与9月3日、4日驶抵山城重庆举办第十七站活动,火热的NBA篮球大篷车将与重庆麻辣的火锅一道,为重庆球迷带去一个热辣的狂欢周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