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黄博文报到:全力适应高原 对卡马乔有所了解

2011年08月29日08:4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昆明报道 人终于全了!昨天晚上,随着最后一名球员黄博文抵达海埂基地,卡马乔手下的24名球员终于到齐了。

黄博文上周六刚刚参加了一场K联赛,他还打进一球。昨天一早他就从全州出发前往首尔,随后又从北京转机赶往昆明,抵达昆明时已经是晚上9点30分,到达海埂时已经过了10点,此时的他还没有吃饭,好在球队给他留了些点心,准备了方便面。

到达基地之后,黄博文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见卡马乔,因为时间较晚,两人只是打了个招呼,卡马乔简单问了一下小黄的身体情况。随后洗完澡的小黄就去找队医按摩,因为他实在太累了,他说:“确实身体疲劳啊,之前的比赛一直很密集,昨天打完比赛之后我根本没时间放松,今天坐了一天的飞机赶到这里,确实得好好放松一下。”

身在韩国的黄博文一直惦记着国家队的事情,他说:“这段我一直通过网上看关于国家队和卡马乔的消息。我也看见了,卡马乔要求我们的球员防守时更凶狠一些,还有就是打法上要更快一些。”

对于卡马乔,之前小黄也有过一些了解,他说:“我之前知道他执教过皇马和本菲卡这样的大牌球队,是一个很有名气的教练。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我还看过他指挥西班牙队打的比赛,只不过那个时候我还小,只是看个热闹吧。”

留给黄博文适应高原的时间只有5天,不过黄博文自己倒不是很担心:“以前也来过多次昆明,知道这个时间上来,身体上的反应肯定要大一些。不过我自己会全力适应的,怎么办就是这个情况,不适应也不行啊。”

除去黄博文之外,刘建业也在前天打完中超的补赛之后,赶到昆明向国家队报到。昨天他已经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并且出现在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

对于这两名球员的身体状态,卡马乔说:“我并不担心他们适应不了高原,一般讲来有5天的时间足够了。而且大家也看到了,刘建业已经参加训练了,没有任何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