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际田联:对博尔特抢跑失望 他应该遵守规则

2011年08月29日08: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田联:对博尔特抢跑失望 他应该遵守规则

博尔特(点击查看组图

新华社大邱8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8日进行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闪电”博尔特因抢跑“闪电”出局。赛后国际田联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对博尔特的抢跑出局感到失望。

“当然国际田联对博尔特在百米决赛中抢跑感到失望,”国际田联在官网上说,“我们必须铭记,一项运动的声望取决于它的规则,所有运动员都应该坚持对规则的遵守。”

国际田联表示,首次抢跑即取消参赛资格的规则自2010年1月1日起就已经开始实施,所有的优秀运动员都应该有足够的机会和时间适应新规则。

在男子100米项目的半决赛中,来自英国的欧洲冠军钱伯斯同样因为抢跑而被罚下,错失进入决赛的机会。

博尔特的低级失误成就了他的同胞尤·布莱克,后者最终在决赛中以9秒92的成绩夺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