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感叹巴萨伟大团体 狂赞兄长烤肉技术

2011年08月29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感叹巴萨伟大团体 狂赞兄长烤肉技术

点击收听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在 8月27日凌晨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欧冠冠军巴萨干净利落的2-0战胜了欧联杯得主波尔图,夺得了巴萨队史上第15个欧洲冠军,至此超越AC米兰,成为夺得欧洲赛事冠军奖杯次数最多的俱乐部。北京时间8月29日,梅西(微博 博客)更新了其个人腾讯微博,表示更多的冠军奖杯鼓舞着自己和巴萨继续努力。

巴萨2-0战胜波尔图夺得欧洲超级杯后,巴萨的各项赛事冠军总数达到74个,超过皇马成为西班牙第一王者。算放眼欧洲,巴萨同样完成一大壮举,他们以4座冠军杯、4座优胜者杯、3座联盟杯、4座欧洲超级杯,总计15冠超过了之前14冠的AC米兰。不过对于这些荣誉梅西仍不满足,阿根廷跳蚤在其腾讯微博中这样表示:“Vamossumandominutosdejuegoyencimavamosganandotìtulos,esohacequesigamosmotivados./我们的比赛时间在不断累积,更重要的是还在不断收获着奖杯,这让我们能够欢欣鼓舞地继续前行。在我自己看来,我们所有人都依然满怀对荣誉的渴望;而且,我们也真的拥有一个十分杰出的团队,球员很棒,教练组也很出色。这样的结合,让我们感觉极好。”

就在欧洲超级杯赛前两天,梅西力压巴萨队友哈维(微博)和皇马的C罗,被评委“欧足联最佳球员”。结果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梅西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欧洲最佳”,阿根廷跳蚤完成一传一射,成为巴萨制胜的最大功臣。对阵波尔图的进球是梅西第184个俱乐部正赛进球,而且梅西真正实现了在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冠、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所有俱乐部赛事都有进球的大满贯球员。不过在梅西看来,个人荣誉远不及球队能够夺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新赛季西甲由于球员工会罢工,首轮联赛停摆,好在第二轮联赛如期进行。前九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其中皇马6-0大胜萨拉戈萨,显然这是皇马在向巴萨的宣战。因为超级杯比赛,巴萨VS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进行。对于皇马的施压和明天的劲敌,梅西并不担心,还趁着这短暂的休息时间,偷闲与家人分享了一顿烤肉大餐。梅西的父母和哥哥们都带着各自的家人来到梅西的住处,梅西的哥哥负责烤肉。

阿根廷人最爱吃烤肉,梅西自然也不例外。梅西还在其腾讯微博中称赞哥哥的烤肉技术:“Rodrigoseluciòcomoasador,creoqueyalesalenlosasadoscomoamipapà./(哥哥)罗德里格作为烤肉师的发挥实在太精彩了,我认为他的烤肉技术已经直追爸爸啦”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