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洲冠杯野牛胜首钢 真理低迷比斯利32分

2011年08月29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宋忠冬) 北京时间8月28日,洲冠杯三、四名比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NBA(微博)球星皮尔斯比斯利代表肯塔基野牛队首发登场,并率队击败北京首钢队。

首战北京金隅队对阵肯塔基野牛队,北京金隅队派出主力阵容,莫里斯、陈磊、解立彬、吉喆(微博)首发出场,肯塔基野牛队由保罗·皮尔斯、迈克尔·比斯利两位球星携手率领的野牛队斩获ABA冠军的班底出阵,比赛精彩激烈,比斯利多次突破暴扣如入无人之境,皮尔斯刚开场手感低迷,后半段三分球神勇,丝毫不减当年MVP风范,大牌球星上阵,惊艳全场,金隅队虽全力迎战,但仍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将季军拱手让与野牛队,皮尔斯、比斯利联手势不可挡,终将奖杯收入怀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