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皇帝拉小提琴为女友庆生 保罗献唱助阵

2011年08月29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9日,《terezowens网》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拎起了小提琴,像模像样拉了起来。在詹姆斯的身边,另一位NBA(微博)巨星克里斯-保罗手握话筒,放声高歌。他们俩如此卖力表现,只为了博得美人一笑……

近日,詹姆斯阿克伦城为女友萨万娜-布林森举办了一个25岁生日的庆祝会,庆祝会定名为“天方夜谭”。詹姆斯不但邀请了布林森的闺中密友,还把自己的好朋友保罗也请到了现场。作为庆祝会的主角,布林森身穿黑色眩光短裙亮相,同时围上了紧身金边护腰,显得身材玲珑有致。诸多身材惹火的美女纷纷做出拉丁舞的姿势,将布林森簇拥在中间,后者眉开眼笑。

为了进一步增加布林森的幸福感,在人群当中,詹姆斯特意邀请布林森与自己共舞,两人玩得很开心。

整个庆祝会的高潮就是两位NBA巨星的携手表演。詹姆斯是篮球场上的王者,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小皇帝”对小提琴也颇有研究。为了庆祝布林森25岁的生日,詹姆斯破天荒当中拿起小提琴,演奏了起来。作为詹姆斯的好友,保罗也上前凑趣,他拿起话筒,伴随着詹姆斯的小提琴演奏,放声高歌——看到两位年薪超过1000万美元的NBA巨星愿意放下架子,如此卖力地讨好自己,布林森感到非常幸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