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诺天王获德国体育最高奖 总理亲授奖章

2011年08月29日0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2011年欧锦赛即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正式开战,对于德国队主帅诺维茨基而言,他在为国出征前便喜获殊荣————代表德国体育届的的最高荣誉的银月桂叶奖。

通常来说,银银月桂叶奖一般只颁发给那些为德国体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运动员,而诺天王在上赛季作为小牛队的主将,成功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并击败热火,拿到球队历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同时还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样的表现,除了让诺维茨基本人的声望达到顶点外,也令德国上下为他感到骄傲。

这一奖项由德国总理克里斯蒂安-伍尔夫为他亲自颁发,对于诺天王,伍尔夫不仅称赞他为“德国体育史上的巨人之一”,同时还给予这样的评价:“即使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也依然能够保持足够的谦逊与克制。”

除了在NBA(微博)取得成功外,诺天王也非常热心于本国的体育事业,最近他频繁返回德国为慈善事业做贡献,此前诺维茨基曾与他的妹妹一起创立了一个青少年基金会,旨在帮助全球的青少年儿童。

而在欧锦赛上,诺维茨基将面临挑战,他的德国队与塞尔维亚,意大利,法国,拉脱维亚和以色列同分在B组,首战将与以色列队交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