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英格兰队25人名单:曼城6虎将 曼联2星首入选

2011年08月29日05:4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格兰代表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新一期集训的25人名单,此次集训是为了备战9月2日英格兰客战保加利亚、9月6日主场迎战威尔士的2012欧锦赛预选赛。

在新一期的名单中,曼联鲁尼、阿什利-扬、菲尔-琼斯、斯马林、克莱维利5人入选,维尔贝克则因伤缺席。斯马林、琼斯第一次得到英格兰队征召。曼城则有乔-哈特、理查兹、巴里、米尔纳、亚当-约翰逊、莱斯科特6名球星入选,成为入选最多的球队。阿森纳队仅有沃尔科特一人入选。

附:英格兰25人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格林(西汉姆)、斯托克代尔(伊普斯维奇)

后卫:理查兹(曼城)、莱斯科特(曼城)、菲尔-琼斯(曼联)、斯马林(曼联)、特里(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加里-卡希尔(博尔顿)、贾吉尔卡(埃弗顿)、拜恩斯(埃弗顿)

中场:阿什利-扬(曼联)、克莱维利(曼联)、巴里(曼城)、米尔纳(曼城)、亚当-约翰逊(曼城)、唐宁(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帕克(西汉姆)、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鲁尼(曼联)、卡罗尔(利物浦)、迪福(热刺)、达伦-本特(阿斯顿维拉)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