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0大狂胜:欧冠10球血洗 枪手曾两度献身

2011年08月29日04:07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0大狂胜:欧冠10球血洗 枪手曾两度献身

8-2成为曼联史上大比分取胜的第四位

腾讯体育讯:英超新赛季第三轮,曼联主场8-2狂胜阿森纳,创造了两者之间对垒的最悬殊成绩之外,也刷新了球队的大胜十大纪录的排行,这场大胜跻身曼联大比分取胜的第四位 。6个净胜球和8个进球的差距已经超过了此前双雄之间在2010-01赛季创造的曼联6-1阿森纳那场比赛。

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一向以主场攻势凶猛胜率高扬名欧洲赛场,是举世皆知的魔鬼主场之一,曼联建队百年来,始终高举攻势大旗,在英伦以及欧陆赛场上留下诸多大比分经典战 役。其中,英超自1992年创建以来的十场大比分比赛,曼联就占据了四场,主场9-0大胜伊普斯维奇的比赛,更是至今无队可以超越。以下为曼联自建队以来十场大比分胜利,排名 标准为首先看净胜球数,净胜球相同比较曼联进球数。

1、曼联 10-0 RSC安德莱赫

1956年9月26日,双方在欧洲赛场上相遇,这是曼联第一次参加欧陆赛事,曼联传奇巨星鲍比-查尔顿亲身见证了这场比赛,1956年于曼城缅因路球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可谓是对安 德莱赫特毁灭性的打击,曼联首场扬威欧洲。时隔将近50年,曼联现在主场已经改在老特拉福德,他们的光荣传统也将在老特拉福德延续。以10-0超悬殊比分战胜比利时巨人安德 莱赫特,当时曼联主教练马特-巴斯爵士描述这场胜利时,也难以掩盖自己的喜悦:“这是我们球队迄今为止取得的最为伟大胜利。”

这是曼联迄今为止在欧洲赛场上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

2、曼联 9-0 伊普斯维奇

1995年3月4日,曼联在英超联赛中迎战伊普斯维奇。最终红魔9-0狂胜对手,创造了英超史上最大比分赢球纪录。这场比赛是英超历史上的最大比分胜利记录保持者。安迪-科尔一 人狂敛5球,还是球员的马克-休斯梅开二度,而保罗-因斯和现任伊普斯维奇主教练罗伊-基恩各有一球进账。伊普斯维奇在经受了这个打击后,当赛季排名垫底悲惨降级。

这是曼联迄今为止在联赛赛场上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

3、曼联 8-0 耶奥维尔城队

1949年2月12日,足总杯上,曼联对阵业余球队耶奥维尔8-0屠杀对手,7天后,马特·巴斯比签署协议,成为了曼联队的主教练,在这里开始了一段伟大的传奇。而被德军轰炸损毁 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修缮完毕投入使用。

这是曼联迄今为止在足总杯上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

4、诺丁汉森林 1-8 曼联

1999年2月6日,当时正在为保级而战的诺丁汉森林遇到状态正佳的曼联,红魔在客场狂入8球。这个比分至今还是英超客场球队最大的胜利。本场比赛同样是英超历史上客场最大比 分胜利记录。“娃娃脸”索尔斯克亚在最后10分钟替补出场独中四元,超级替补的美誉达到鼎盛。黑风双煞科尔和约克双双梅开二度。阿兰-罗格为赛季结束后降级的森林攻入挽回 颜面的一球。

这是曼联迄今为止在客场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

5、曼联 7-0 巴恩斯利

1997年10月25日,曼联在巴恩斯利英超历史上的唯一逗留过的一个赛季留下重创,安迪-科尔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吉格斯有2球入账,斯科尔斯和波波斯基则各进一球。

6、曼联 8-2 阿森纳

2011年8月29日凌晨,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8比2狂胜阿森纳,在登上积分榜首的同时,也创造了对阵阿森纳的最大比分纪录。第22 分钟,维尔贝克首开纪录;第28分钟,阿什利-扬世界波扩大优势;第41和64分钟,鲁尼任意球梅开二度,并在第81分钟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纳尼和朴智星在第67和70分钟各下一城 。补时阶段,阿什利-扬攻入第8球。

7、曼联 7-1 罗马

北京时间2月11日,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以7比1狂屠罗马,以总比分8比3淘汰对手晋级四强。第11分钟和第60分钟,卡里克连下两城;第44分钟和第48 分钟,小小罗梅开二度;第17分钟和第19分钟,史密斯和鲁尼各进一球;第81分钟,埃弗拉锦上添花。罗马只是在第69分钟由德罗西打入一球。赛董方卓进入了红魔的替补名单, 但是没有出场。

8、曼联 7-1 布莱克本

2010年11月27日进入英超时代以来,曼联在与布莱克本的交手中一直保持着巨大的优势。本场比赛,疯狂的贝巴打入5球,纳尼、朴智星锦上添花,比分最终定格为7-1,曼联在主 场赢得一场大胜。

9、曼联 6-0 纽卡斯尔

2008年1月13日,英超联赛第22轮。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下半时发威连入六球以6-0横扫纽卡斯尔,取得主场11连胜并借此超越阿森纳坐上积分榜榜首位置。C罗拿下个 人加盟曼联后的首个帽子戏法,特维斯梅开二度,费迪南德也有一球进账。

10、曼联 6-1 阿森纳

2001年的2月25日,英超第27轮的重头戏,曼联在主场6-1疯狂羞辱死敌阿森纳。开场仅3分钟,曼联前锋约克接斯科尔斯妙传破门,到了22分钟约克已经完成了帽子戏法,基恩和贝 克汉姆分别助攻。此后,随后基恩、索尔斯克亚和谢林汉姆各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6-1上。

既然有大比分胜利,也当然有大比分惨败,这里简单提一下:

历史上最大的失利:

0-7 布莱克本流浪者队(1926年4月10日英甲联赛)

0-7 阿斯顿维拉队(1930年12月27日英甲联赛)

0-7 沃尔夫汉普顿队(1931年12月26日英乙联赛)(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