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2-8也不能骂温格 如此狂胜令我惊讶

2011年08月29日04:00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2-8也不能骂温格 如此狂胜令我惊讶

大胜之后弗格森力挺温格

腾讯体育曼联8-2战胜阿森纳,创造了两队交锋历史上的最大分差。作为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后首先想到的不是庆祝胜利,而是呼吁阿森纳球迷和媒体不要过多指责温格。

弗格森在赛后第一时间表达了他对温格的支持:“我认为现在去批评温格是不公平的。看看他为阿森纳所付出的努力,以及他向阿森纳灌输的足球哲学,还有他为阿森纳带来的那些令人兴奋的球员。”

阿森纳在今夏接连出售了克利希、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等重要球员,导致球队实力严重下滑,但弗格森看到了事物的另一面:“温格的转会也很出色,你得看看阿森纳现在的保险柜里已经装了多少钱,人们往往忘记这样的事情。如今的世界愤世嫉俗,当你输掉一些比赛后,那些喜欢指责的人就会蹦出来。”

比赛中阿森纳有宋、热尔维尼奥、威尔希尔等多名主力缺阵,但弗格森还是对曼联的大胜感到吃惊:“我很惊讶,因为当你和阿森纳比赛时,你总会想到这是一场艰苦的对决。不知道你是否认为如今的阿森纳变弱了,但我们还是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尽管如此,阿森纳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因为他们在前场的实力依然出众。”

鲁尼在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他在曼联的总进球数也超过150个。对于比赛过程,鲁尼承认令他难以置信:“我们今天的表现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表现配得上8-2这个比分。不管阿森纳是不是最强的阵容,我们每次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进球。他们是缺少了一些球员,但这并不会让我们掉以轻心。”

面对阿森纳,鲁尼打进了他在曼联的第150球。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埃弗顿的第1个英超进球,以及他在曼联的第1个英超进球、第100个英超进球,也都是面对阿森纳打进的,对此鲁尼表示:“我有很多里程碑式的进球,都是对阿森纳时攻入的。在赛前我已知道自己距离150球还差1个,我和一些队友说起此事,我还问了查尔顿爵士的进球数(249个),吉格斯告诉我还差100多个。”

虽然还差这么多,但鲁尼指出查尔顿爵士就是他的目标:“我会为此努力,但愿在一些年后,我的进球数能追上查尔顿爵士。”

最后说到最大的竞争对手曼城,鲁尼表示:“很明显,曼城在热刺的主场取得了一个很好的结果,那是一场美妙的胜利。但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我不认为这个赛季还有谁能打阿森纳一个8-2。”(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