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重创枪手曼联不忘挑衅曼城:我们永远比你强大

2011年08月29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创枪手曼联不忘挑衅曼城:我们永远比你强大

曼联官网截屏图:我们永远能比你们干的更棒

腾讯体育曼城客场5-1横扫热刺、曼联主场8-2打爆阿森纳……8月28日的夜晚,堪称英格兰足球“伦敦陷落、曼彻斯特建都”的时刻。但即便这样,曼彻斯特内部也有激烈的斗争。在与阿森纳的比赛结束后,曼联官网就撰文公开挑衅曼城。

曼联官网记者亚当-马绍尔发布了曼联8-2战胜阿森纳的比赛战报,在标题下有一段黑体字,内容是“无论曼城做到什么,曼联都能做得更好。”(Whatever City can do, United can do better)曼联球迷可以说这是霸气,曼城球迷可以说这是狂妄。但如果仅就比分来说,曼联在第3轮的确要做得比曼城更好。

亚当-马绍尔在正文中继续写道:“当曼彻斯特蓝色的一半用一个对热刺震撼般的5-1,要占据媒体赛后足球报道的内容时,曼联用一次对阿森纳的疯狂的进球大战,将头版头条夺了回来,并且狠狠地警告了曼奇尼的球队,还有英超剩下的其他球队。”

事实上曼联、曼城谁的胜利价值更高,在英格兰球迷之间也引发了热议。《太阳报》论坛中就有英格兰球迷认为,曼城的胜利价值高于曼联。一位阿森纳球迷表示,阿森纳不仅转走了多名主力,而且赛前有多人因伤病和红牌缺阵,曼联事实上不是面对的上赛季联赛杯亚军,而是上赛季联赛杯亚军的替补阵容。如果以阿森纳最强的阵容对比,曼联8-2所战胜的,更像是阿森纳三队,更何况曼联还是主场。但热刺不同,雷德克纳普所使用的就是主力阵容,还拥有主场之力,无论如何都不该1-5输给曼城。

但一位曼联球迷则指出,阿森纳是富有底蕴的豪门,在任何时候要战胜他们更很困难,更不用说打一个8-2。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的比赛是在曼城之后进行的,曼城的5-1势必给曼联球员制造一定的心理压力。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曼联的胜利更有价值。

不过曼联如此挑衅曼城,从另一个角度看,实际上是曼联比以往更加重视曼城。用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后,弗格森就将曼城称为“吵闹的邻居”。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前,曼联正在应付联赛、欧冠两线的大战,当时曼联官网就曾表示,弗格森并不想派主力阵容面对曼城,他认为替补已经足够。但考虑到是德比战,所以才派主力和曼城交锋。

毫无疑问,在英超联赛的体系中,曼联仍以贵族自居,而在曼联眼中,曼城是实实在在的爆发户。曼联这种对曼城的鄙夷可能长期存在,除非曼城能够获得重量级的冠军奖杯,并不断对曼联取得的胜利。(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