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梦剧场惨案惊醒枪手梦 一个辉煌时代宣告终结

2011年08月29日03:40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梦剧场惨案惊醒枪手梦 一个辉煌时代宣告终结

阿森纳一个时代就此划上句号

腾讯体育讯 再见了,那支曾49场不败的无敌阿森纳;再见了,那支曾华丽的迷倒无数球迷的阿森纳,再见了,那支曾经实力属欧洲顶级的阿森纳。今晚2-8惨负曼联,这让还怀揣着阿森纳重现辉煌的梦想的人们彻底惊醒,这支枪手已经彻底沦为二流!曾经有关阿森纳的那些美好回忆只能在梦里去寻找了。

从1996年到2005年,阿森纳拿到了11项颇具重量的冠军,其中更是包含三次英超冠军。遥想03/04赛季时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冠,创下49场不败神话,那支枪手至今令我们难以忘怀。当时阿森纳可谓名利双收,以技术流打法在英超立足,并且不断夺得各项重量级冠军,这一时迷倒了全球无数球迷。人们难以忘记阿森纳当时的辉煌,难以忘记当时的荣光,难以忘记当时的华美。

然而步入2006年后,阿森纳却进入低谷,至今未夺一冠。即使这样,阿森纳球迷依旧怀揣梦想,期待着枪手可以重现世纪之交时的荣光。尽管阿森纳年年卖走巨星、核心,年年坚持不引援政策,但阿森纳球迷依然对球队信心饱满,因为当时那支无敌之师的教父温格还在,这使得阿森纳拥趸们依然坚信着自己的球队。直到今晚,曼联用一场血腥的屠杀告诉阿森纳,你们的梦该醒了,曾经的那个时代早已成为历史!

本场面对曼联,阿森纳犹如二流球队,全场后防线屡遭曼联戏耍,球门被8次洞开,球员眼里满是绝望,这还是曾经那支记忆中的阿森纳吗?这还是被称为豪门的阿森纳吗?更严峻的情况是,堂堂豪门阿森纳,比赛中竟然多个位置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只能以小将、甚至二队小将来充门面,如此阿森纳你还能看到希望吗?本场红魔用最血腥的手段,宣告了阿森纳一个时代的终结,现在这支阿森纳甚至已经不能谓之为豪门。

目前阿森纳已经步入命运的转折点,如果不能解决好现在面临的问题,那么枪手就此彻底堕落并非耸人听闻。现在摆在阿森纳面前的有两大问题,一者必须引进强援缓解人荒,二者必须马上重树中场核心。现在阿森纳边卫、中卫、中场位置都存在短板,特别是后防线,温格必须买人加以补充。在本场比赛之前,温格曾表示阿森纳至少会买三人,现在转会市场只剩下不到4天时间,留给教授实现承诺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阿森纳新赛季已经正式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都暴露出一大问题,那就是无人可当中场核心。无论是拉姆塞还是罗西基,他们都难以梳理好阿森纳的中场。在法布雷加斯出走后,阿森纳的阵痛一直在持续,而且没有缓解的迹象。温格一直期待拉姆塞可以出任中场核心,然后事实却是威尔士新星始终难以重现断腿前的水准。因此,或许我们只能期待威尔希尔复出了,抑或是温格从转会市场引进强援,这种可能性自然很小。

可以预计,本赛季阿森纳注定是打酱油角色,或许期待枪手在这个赛季调整新阵及找到新核比较现实。现在的阿森纳已经彻彻底底跌入低谷,步入命运的转折点。是彻底的堕落,还是揭开球队新篇章?这些本赛季就将揭开答案。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