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坦言尴尬拒绝辞职 亲承将引强援渡过难关

2011年08月29日03: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坦言尴尬拒绝辞职 亲承将引强援渡过难关

温格面临史无前例的巨大挑战

腾讯体育讯 接连失去法布雷加斯、纳斯里等核心球员之后,阿森纳主帅深知本赛季前途凶险。但当面对2比8惨败曼联的结果时,枪手主帅也承认,自己感到非常尴尬。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再度强调,虽然自己身上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但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辞职。

阿森纳客场和曼联一战,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因为球员的转出和伤病的涌现,让胜利的天平在赛前已经明显倾斜于曼联一方。比赛开始之后,曼联的进攻屡屡威胁阿森纳城门。鲁尼送出帽子戏法,阿什利-扬梅开二度,纳尼、朴智星、维尔贝克也有进球入账,最终他们送出一个史诗般的8比2比分,创造了双方交锋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当曼联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高歌欢庆之时,很多人都将目光对准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甚至有媒体怀疑,这位儒雅的法国人是否会宣布辞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说:“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日子。但事实上,这就是团队实力的体现。对方将优点发挥到了极致,而我们的弱点最直接地暴露。当你被灌了8球,你肯定会感到无比羞辱。我们在下半场彻底崩溃,我体会到了无力回天的感觉,这让我感到非常尴尬。”

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克里希等人先后出走,多名球员因伤或者红牌停赛,小将们初出茅庐明显经验欠缺。带领这样一支球队征战,又送出这样的惨败,所有人的焦点都放在“辞职”的话题上。对此,温格也正面做出了回应。他说:“我没有想过辞职,甚至从来没有想过。我不会考虑这个问题,我只会努力去想解决办法。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会有一个突破。”

如今的阿森纳兵源严重短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温格继续说道:“我知道,在英格兰,如果想要改变游戏的局面,引援总是最佳的解决办法。我们有至少8名球员无法参加比赛,所以无论如何,都必须考虑引进一些球员进补。”

距离英超转会窗口关闭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阿森纳在卖掉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之后会有怎样的动作?所有人都在期待。据英国媒体透露,效力于摩纳哥的韩国球员朴周永正在接受阿森纳方面的体检,他即将驾临酋长球场。除此之外,包括加里-卡希尔在内的诸多球员也和阿森纳过从甚密。他们谁可以来到这里和温格共渡难关?未来一周时间内将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