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解码:今夏陷悲惨转会困局 曼乔暗中复仇

2011年08月29日02:1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国米今年夏季的转会,让所有人都看不懂。一向有“前锋收集癖”的莫拉蒂,以不高的转会费卖掉了头号明星埃托奥,拖到转会截止日前2天,仍然无法引进等量级的前锋,仅仅准备拿一个32岁的弗兰来“救火”(《全市场》评)。莫拉蒂难道要撤资?国米难道要转型?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米兰体育报》邀请了三名意甲最著名的经纪人,三人道破关键:今年夏季,莫拉蒂被曼城欺骗了!

三个经纪人,一个是萨拉特、卡萨诺等几十名意甲明星的经纪人波佐。一个是G-罗西、马里加等人的经纪人帕斯托雷罗。还有一个是麦孔的前度经纪人卡利恩多(所属经纪人公司掌控着超过50名意甲球员)。三个人都是意甲老牌的著名经纪人,消息灵通,人脉广泛,且三个人也都和布兰卡、莫拉蒂时常接触。这三个人的一致观点就是:莫拉蒂整个夏季都在赌一个人,特维斯,但他失败了。

卡利恩多讲道:“国际米兰夏季受到了一系列意外事件的打搅,比如莱昂纳多的辞职,俄国人的到来,维维亚诺的密封投标等等。但根据我的了解,莫拉蒂的转会战略发生过两次根本性的改变,6月底和7月底。6月底前,国米的主要收购方向集中在南美,可莱昂纳多离队了;而7月底后,国米停止了对非欧盟球员的收购,始终要保留非欧盟名额。”

帕斯托雷罗则指出:“我看到了很多关于国米收购G-罗西的报道,我要说这是不真实的。我的电话一周7天24小时都开通着,但是我从未接到过布兰卡的任何电话,据我所知,国米一直有明确的前锋收购目标,只是事情的发展超出了预料”。波佐则直接透露:“我能说的是,国米整个夏季一直在等待特维斯,只是事情对莫拉蒂而言是个打击。现在国米正在洽谈的萨拉特、帕拉西奥是‘后进者’,迭戈(弗兰)甚至是埃托奥的经纪人出面去谈的。”

10天前《米兰体育报》出台过专文:国米入夏来面临的形势是,斯内德和埃托奥两人肯定有一个要走。最初斯内德的传闻较多,但是随着安芝队介入埃托奥的交易,国米的转会战略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莫拉蒂本是不情愿出售埃托奥的,但是此时,特维斯与布兰卡的那次密会改变了国米的总体战略。7月底,莫拉蒂趁国米曼城友谊赛的机会,直接联系了曼奇尼。旁人不清楚两人说了什么,总之回来后,国米迅速为埃托奥的离队大开绿灯。意大利媒体当时的解读是:曼城不希望国米卖斯内德去曼联

如今,三位王牌经纪人的言论更加证实:国米确实是得到了特维斯加盟的某种承诺,甚至可能是得到了曼奇尼的某种默许。四点证据:一,在各大媒体披露特维斯密会布兰卡后,国米开始全力以赴的操办埃托奥离队的交易,国米卖埃托奥引进特维斯的意图很明显;二,就在国米出售埃托奥时,曼奇尼公开指出“特维斯可能离队”;三,国米一直保留着至少一个的非欧名额,因为签下特维斯需要这个名额;四,国米出售埃托奥后一直拖到几天前,才开始焦躁的满世界寻找猎豹替身,而同时曼奇尼突然变卦“特维斯会留下来”……这一切迹象都显示,这个夏季的很长时间,国米是在等待特维斯。

事实令国米失望了。现在,国米卖掉埃托奥锋线极度空虚,除弗兰外国米找不到别的巨星可选,转会期所剩无几没有时间再去浪费……曼奇尼的态度突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特维斯不打折!不租借!想买拿5000万英镑来!而特维斯本人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从7月中旬叫嚣着“绝对会离队”,突然到了8月中旬,失去主力位置、失去队长袖标后,特维斯居然安心的在曼城打起替补,丝毫没有闹转会的迹象。事情到了这般地步,国米收购特维斯的难度已经极大了。

总之,《米兰体育报》下了结论:苦等特维斯一夏的国米,最终的等待很可能成为徒劳。如果一切事态都如意甲的圈内人士的理解的话,那么08年携4年7冠被国米扫地出门的曼奇尼,用这种方式向莫拉蒂完成了复仇。如今莫拉蒂陷入头号前锋离队,买不到心仪人选,只能去求购萨拉特、帕拉西奥这些目标而且还要“被宰”的地步,与他一个夏季的错误战略选择有关。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