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什:小德无愧最大热门 但本土力量不容忽视

2011年08月29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本赛季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还有一天就将正式拉开帷幕,美国一哥费什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德约科维奇(微博)将是今年美网的最大夺冠热门,但是他同时也提醒球迷美国本土力量并不容忽视。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迄今为止还只输掉两场比赛,费什在北美硬地赛季中和塞尔维亚人有过一次交锋,那是在罗杰斯杯的决赛中,当时费什在鏖战三盘之后遗憾输球。今日费什也承认德约科维奇将是本次美网最大的冠军热门:“他现在是世界第一,当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这里和澳网的场地差不多,在夜间打球的球速会变慢,这样纳达尔可能会比较喜欢,也许还会有其他人击败小德,就像今年的费德勒或者穆雷一样,但是小德本赛季的那些纪录让人觉得真的很疯狂。”

费什自己本赛季的状态也是相当不错,目前已经取代罗迪克成为美国新一哥,这个北美硬地赛季中,他先是在亚特兰大赛中夺冠,随后又在洛杉矶赛以及罗杰斯杯中两次获得亚军,辛辛那提大师赛中他又击败纳达尔杀进了四强,最终他顺利获得了本次美网系列赛的冠军。

本次美网费什将作为本土男单的领军人物出赛,费什坦言自己对于这个新身份还需要进一步的适应:“过去十年一直是罗迪克排名最高,现在他的表现也很好,我跟他关系很好,现在我是排名最高的本土选手了,不过我还需要向他以及布雷克等人学习下如何处理压力。”

费什最后提醒球迷美国本土力量尽管距离历史巅峰时期有所差距,但其实并不容忽视:“美网是我最在乎的比赛之一了,热身赛的表现让我信心高涨,我觉得现在一切都很好,现在的我准备好了一切,我希望自己可以赶紧上场比赛。除了我和罗迪克之外,美国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男单选手,比如伊斯内尔和哈里森,他们完全有实力在比赛中制造巨大的惊喜。”(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