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组图:曼联对决阿森纳 阿什利-扬鲁尼世界波

2011年08月29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8比2狂胜阿森纳,在登上积分榜首的同时,也创造了对阵阿森纳的最大比分纪录。第22分钟,维尔贝克首开纪录;第28分钟,阿什利-扬世界波扩大优势;第41和64分钟,鲁尼任意球梅开二度,并在第81分钟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纳尼和朴智星在第67和70分钟各下一城。补时阶段,阿什利-扬攻入第8球。阿森纳上半场曾获点球机会,但范佩西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半场结束前,阿森纳由沃尔科特扳回一分;第74分钟,范佩西打入一球。第76分钟,詹金森累积双黄被罚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