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联3-1阿森纳 阿什利扬鲁尼连轰世界波

2011年08月28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16时),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宿敌阿森纳。半场结束时,曼联3比1领先阿森纳。第22分钟,维尔贝克首开纪录;第28分钟,阿什利-扬世界波扩大优势;第41分钟,鲁尼任意球挂死角入网。阿森纳曾经获得点球机会,但范佩西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半场结束前,阿森纳由沃尔科特扳回一分。

英超新赛季两轮过后,曼联保持全胜战绩,他们的表现却让人放心。反观阿森纳,在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先后离去的情况下,前两轮枪手未尝胜绩。虽然周中在欧冠资格赛中晋级,但目前温格的球队面临重组的情况,上轮负于利物浦之后,阿森纳又迎来豪门死敌曼联,英超著名的双红大战,在本赛季似乎已经褪去了些许成色。赛前,英国媒体一致看好曼联轻松获胜。历史上双方共有213次交锋记录,曼联88胜46平79负稍稍占据上风,其中在主场曼联获得60胜26平17负的佳绩。

曼联今天排出442阵型,鲁尼和维尔贝克依旧联袂锋线。中锋方面,纳尼和阿什利-扬两翼齐飞,克莱维利和安德森坐镇中路。后卫线上,琼斯埃文斯搭档中卫,埃弗拉和斯莫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阿森纳本场祭出451阵型,范佩西突前,身后沃尔科特、罗西基、阿尔沙文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拉姆塞和科奎林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朱鲁搭档中路,特拉奥雷和詹金森镇守两侧,门将则是斯泽斯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第3分钟,斯莫林右路突破至禁区内回传,克莱维利弧顶处尝试远射,但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鲁尼左侧肋部稍稍调整后远射,球被斯泽斯尼稳稳没收。第7分钟,阿什利-扬送出巧妙直塞球,维尔贝克反越位成功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1分钟,沃尔科特在和罗西基连续做出传接配合后远射,球滚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克莱维利的远射被科斯切尔尼解围。第18分钟,罗西基禁区外尝试远射被曼联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范佩西右侧角球传中,科斯切尔尼的头球攻门顶偏。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安德森在中路挑传禁区,维尔贝克力压朱鲁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阿森纳。

第24分钟,鲁尼直传禁区,斯莫林前插挑球过人后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翼被埃文斯放倒,主裁判韦伯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向埃文斯出示黄牌警告。遗憾的是,随后范佩西主罚点球却被德赫亚神勇扑出,阿森纳错过扳平良机。

第28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前沿利用连续的假动作晃开科奎林防守后右脚弧线球射门,球直接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外远射被德赫亚扑出,随后范佩西小角度再度攻门,德赫亚再度做出神级扑救。一分钟后,鲁尼右侧斜传禁区,维尔贝克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35分钟,维尔贝克不慎拉伤,随后他被埃尔南德斯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向进球功臣致意。第37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外远射飞出底线。第39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纳尼的射门飞出底线。第41分钟,詹金森侵犯阿什利-扬,韦伯出示黄牌,曼联再获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鲁尼一拨,阿什利-扬一踩,鲁尼直接攻门,球直接挂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曼联3比0领先阿森纳。

上半场补时的第3分钟,罗西基中路直塞禁区右翼,沃尔科特插上小角度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3。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