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高效杀手4场进7球 大四喜成就英超新锋霸

2011年08月28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高效杀手4场进7球 大四喜成就英超新锋霸

哲科三轮英超已攻进六球

腾讯体育讯 上演大四喜的哲科,抱着当场比赛用球,露着跟白鹿巷太阳一样灿烂的笑容。头顶脚踢,禁区外远射,禁区内抢点,无所不能的哲科用4场比赛打进7球的疯狂状态向世人宣布,英超已经不能阻止哲科了。

经过半个赛季的熟悉,真正适应英超节奏的哲科,迎来爆发期。算上联赛开始前的社区盾比赛,哲科新赛季4场比赛都有进球。今天他对阵热刺上演的大四喜,更是曼城球员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在顶级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球员。疯狂的哲科,赛后《天空体育》用“致命哲科摧毁曼城”为题报道比赛,给波黑射手打出9分的全场最高分,称赞他“鹤立鸡群”。

比赛刚刚开始,热刺坐拥主场之利,尚能有些攻势,但哲科的进球让热刺再无翻身之力。我们看看哲科是如何让在白鹿巷摧毁热刺的:第34分钟,纳斯里跟阿奎罗寻求配合后的左路传中,哲科中路插上,直接飞身用他的大长腿垫射破门;第41分钟,纳斯里再次左路传中,哲科在卡布尔贴身防守的情况下一个漂亮的回头望月,将皮球顶入反方向死角;第55分钟,曼城精彩配合后由亚亚-图雷右侧传中,再次跑到位的哲科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比赛补时进行到第3分钟,哲科右侧跟巴里打出配合,随后左脚搓射死角,将自己本场比赛的进球数扩大到4个。

头球、远射、抢点铲射,哲科无所不能。本场比赛哲科的第1个和第3个进球,哲科展现出的是自己敏锐的嗅觉,在队友创造机会的同时,哲科已经在寻找皮球可能的去处,他总是能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将皮球送入球门。

身高1.93的哲科,身体强悍,头球技术也一流。本场比赛他的那次回头望月惊羡全场,《每日电讯报》指出这个进球中他让盯防自己的卡布尔完全失色。除了这个进球,比赛中有一次席尔瓦右侧的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也是八九不离十。相比身高超过2米的克劳奇,几次好机会根本无法顶到皮球,哲科身体更棒,空中更有震撼力。

哲科的远射能力同样给人印象深刻,今天比赛的补时阶段,哲科就用禁区外的左脚搓射完成破门。然而赛季迄今哲科进的最漂亮的远射是送给曼联门将德赫亚,社区盾比赛中他25米处的右脚远射让初来乍到的德赫亚一度信心受挫。哲科左右脚如此均衡,都能打出力道十足的射门。

送社区盾比赛开始到现在,4场比赛哲科已经打进7球。背负德甲最高转会身价的压力,上半年他只在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进过1个联赛进球,但如今适应了英超节奏的哲科已经不可阻挡。

有身高、有力量、有速度、有头球、有意识,再加上一大帮能够给他送出致命球的队友,哲科这个赛季想不拿英超最佳射手都难。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