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5-1横扫热刺 哲科大四喜新援三助攻

2011年08月28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5-1横扫热刺 哲科大四喜新援三助攻

哲科和纳斯里成为曼城最大功臣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在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曼城作客白鹿巷球场5比1大胜热刺,继续全胜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哲科在第34、41、55和93分钟送出大四喜的表演,而首次代表曼城出场的纳斯里则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第60分钟,阿奎罗也有一球入账。热刺方面仅仅在第68分钟由卡布尔扳回一分。

视频集锦:曼城5-1横扫热刺 哲科大四喜新援三助攻视频集锦:曼城5-1横扫热刺 哲科大四喜新援三助攻

英超前两轮曼城获得全胜排名榜首。热刺的英超首轮交锋由于伦敦骚乱延期,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他们0比3惨败在曼联脚下。此番老雷德克纳普在白鹿巷又遇见另外一支来自曼彻斯特的球队,赛前英国媒体普遍看好客场作战的曼城。历史上双方共有141次交锋记录,热刺56胜34平41负稍稍占据上风。

今天曼城排出442阵型,阿奎罗和哲科在锋线搭档。中场方面,纳斯里迎来曼城首秀,另外三人是巴里、亚亚-图雷和席尔瓦。后卫线上,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克里希和萨巴莱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哈特。热刺方面,莫德里奇首发亮相,锋线上则由克劳奇突前。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热刺首先开球。仅仅19秒热刺就率先获得攻门机会,列侬右侧肋部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分钟,克拉尼察接应后场长传后突然转身摆脱防守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巴里在左路得球后传中,纳斯里中路稍稍调整之后射门被弗里德尔勉强挡出。

第5分钟,萨巴莱塔右路横传,哲科的远射偏出远角。第7分钟,席尔瓦的远射被弗里德尔扑出,随后纳斯里尝试补射没有打上,阿奎罗跟进再度攻门稍稍偏出,曼城错过绝佳机会。第9分钟,列侬分球到禁区右侧,范德法特的转身射门被哈特扑出底线。第12分钟,曼城在中路连续做出一脚传递配合,但哲科最后的一脚攻门打飞。

第18分钟,席尔瓦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球被弗里德尔扑了一下后滚出底线。一分钟后,哲科罚球弧内转身射门被封堵。第21分钟,热刺获得任意球机会,克拉尼察虚晃一枪,范德法特的射门绕过人墙,但被哈特神勇扑出底线。第26分钟,克劳奇接应右路传中后头球一蹭,后点的贝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打飞,热刺错过进球良机。

第32分钟,席尔瓦右侧肋部横传,巴里弧顶处突施冷箭,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纳斯里和队友经过踢墙式配合后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包抄到位的哲科抢点垫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曼城1比0领先热刺。第38分钟,阿奎罗横向摆脱后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贝尔左路传中,范德法特包抄扫射被曼城后卫封堵。

第39分钟,贝尔左路凌空垫传中路,克劳奇飞身鱼跃冲顶,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纳斯里再度在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哲科禁区中路背对球门头球遥顶,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哲科中路射门被弗里德尔挡出。补时阶段,席尔瓦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贝尔长途奔袭后远射同样打偏。半场结束时,曼城客场两球领先热刺。

易边再战,热刺用哈德斯通换下受伤的克拉尼察。第53分钟,热刺又用迪福换下受伤的列侬。一分钟后,萨巴莱塔右路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阿奎罗在禁区右侧送出巧妙直塞球,亚亚-图雷迂回到禁区内下底传中,哲科小禁区内轻松包抄垫射空门命中,完成帽子戏法,曼城3比0领先热刺。

第60分钟,纳斯里直传,阿奎罗左侧肋部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破,他甩开道森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曼城4比0领先。第64分钟,纳斯里分球,阿奎罗的远射偏出底线。随后,曼城用理查德斯换下萨巴莱塔,热刺紧接着用利维摩尔换下莫德里奇。

第67分钟,迪福的远射极有威胁,可惜被哈特单手托出横梁,随后范德法特左侧角球传中,卡布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4。第70分钟,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纳斯里轻轻一拨,亚亚-图雷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迪福中路突然加速摆脱防守后远射,球被哈特扑出。

第74分钟,热刺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因为受伤下场,由于换人名额已经用完,热刺被迫十人应战。随后,曼城用萨维奇换下阿奎罗。第84分钟,纳斯里右路下底传中,哲科的射门被弗里德尔扑出。第93分钟,巴里背身做球,哲科大力抽射直飞死角,攻入个人单场第4球。最终,曼城5比1击败热刺,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5-1):

门将:24号弗里德尔

后卫:22号科尔卡、20号道森、4号卡布尔、32号埃克托

中场:7号列侬(53分钟,18号迪福)、14号莫德里奇(66分钟,29号利维摩尔)、11号范德法特、21号克拉尼察(46分钟,6号哈德斯通)、3号贝尔

前锋:15号克劳奇

曼城(4-4-2):

门将:25号哈特

后卫:5号萨巴莱塔(64分钟,2号理查德斯)、4号孔帕尼、6号莱斯科特、22号克里希

中场:19号纳斯里、18号巴里、42号亚亚-图雷、21号席尔瓦

前锋:16号阿奎罗(75分钟,15号萨维奇)、10号哲科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