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广州富力1-1平大连阿尔滨 文超破门吴庆建功

2011年08月28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19点30分,2011年中甲联赛第21轮大连阿尔滨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争夺。90分钟鏖战后,双方以1-1握手言和。第71分钟,黄隆前场左侧送出直塞,文超23米外右脚突施冷剑,皮球直窜网窝。第8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禁区外突施冷剑造成石笑天的脱手,吴庆及时跟进补射得手。广州富力队连续11轮保持不败,大连阿尔滨队连续3个客场不胜。

富力上轮客场险胜贵州,缩小与榜首的分差,也使日之泉第二的位置遭遇了威胁。从近期富力队的表现来看,已经按照赛季初期大家预想的轨迹开始了重返重返中超的道路。本轮联赛富力的对手是领头羊阿尔滨队,这无疑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阿尔滨队上轮比赛延期进行,这让遭遇了一场失利的阿尔滨队在冲超的关键阶段有了充分的调整时间来备战与富力队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富力进攻十分主动,刚刚开场就获得一次任意球就会,不过主罚球员将任意球直接踢出了底线。第5分钟,阿尔滨发动反击,外援金尼争抢富力队后卫争到第一点将球顶出,胡兆军拿球后转交给尹路,富力队防守队员将球破坏出边线。

1分钟后,富力同样发动反击,两援日科夫与队友打出精妙配合,不过被大连队的防线化解。第11分钟,主场作战的富力队组织进攻,外援海尔伍德马龙(微博)快速突破,阿尔滨中路防守队员技术犯规将其放倒。第12分钟,阿尔滨队孙铂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富力门将石笑天没收。第14分钟,富力队唐淼左路突破后传中,被门将雷涛没收,第15分钟,富力队卷土重来,张烁门前铲射稍稍高出横梁,很有威胁,大连队逃过一劫。

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富力加大进攻兵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张烁胸部停球起脚打门,阿尔滨门将及时出击将球扑出,化解了球门前的险情。第29分钟,阿尔滨前场任意球,王宏有直接攻门被对手门将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改写场上比分,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0-0。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胡兆军左路角球传中,第一点又被广州富力队防守队员头球解围。第58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出。第61分钟,大连队获得绝佳机会,胡兆军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火候,浪费了机会。

第63分钟,黄隆40米开外任意球传入禁区,科迪夫头球解围。第75分钟,富力队再次换人,张奥换下了唐淼,富力显然不满意平局,想在主场拿三分。第77分钟,富力队海尔伍德一脚打门被大连队挡出底线,富力队获得角球机会。第78分钟,富力队率先打破僵局,文超接到海尔伍德马龙的传中后,外围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富力1-0取得领先!

第80分钟,吴庆替下了周通。1分钟后,赵铭替下了日夫科维奇,后者在下场时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禁区外突施冷剑造成石笑天的脱手,吴庆及时跟进补射得手。吴庆打入了本赛季第2个进球,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扳平,1-1!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广州富力队与大连阿尔滨队1-1握手言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2-石笑天;4-李文博、6-许博、2-隋东陆、20-唐淼(69’16-张奥);17- 李喆、28-黄隆;8-日夫科维奇(81’26-赵铭)、29-张烁(60’9-文超)、14-曹添堡;18-海尔伍德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23-雷涛;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27-常琳;15-尹路、14-胡兆军(60’26-卡贝萨斯);12-周通(80’7-吴庆)、39-王君、29-孙铂(40’19-刘天祺);9-金尼

(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