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女篮 > 正文

最佳阵容:中国独占两席 苗立杰陈楠双双入选

2011年08月28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阵容:中国独占两席 苗立杰陈楠双双入选

最佳阵容苗立杰(微博)陈楠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队在女篮亚锦赛决赛中以65-62险胜韩国队,不仅蝉联亚锦赛的冠军,同时还取得了进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后,大会组织者评选出了本届女篮亚锦赛的最佳阵容。

最佳中锋的位置属于中国队的陈楠(微博),27岁的陈楠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都堪称亚洲女篮内线第一人,数据说明问题,7场比赛陈楠场均可以砍下16.8分9.8篮板,两项数据都位列中国队之首。当选本届亚锦赛最佳中锋,可谓当之无愧。

最佳小前锋则属于苗立杰,尽管苗苗已经30岁“高龄”,但在本届亚锦赛她仍表现相当给力,虽然场均10.9分的数据并不显眼,不过到了关键时刻,她还是能够亮出真章,比如今天与韩国队的决赛中,她全场便砍下20分,并在比赛收官阶段命中决定胜负的三分球。

韩国队也有两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球队的两大主将申贞子与崔荣娥占据大前锋与控卫的角色。而东道主日本队的主将,2010年世锦赛得分王大神雄子,则被评选为最佳得分后卫。

附,本届亚锦赛最佳阵容

中锋:陈楠

大前锋:申贞子

小前锋:苗立杰

得分后卫:大神雄子

控卫:崔荣娥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