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奥利弗:刘翔表现很棒 罗伯斯称隐藏实力争冠

2011年08月28日1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1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继续展开激战,男子110米栏预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第一组第五道出发的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跑出了13秒20的成绩,以小组第一、预赛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第三组出发的美国名将奥利弗同样获得小组第一,成绩为13秒27。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在第四组跑出了13秒42的成绩,同样顺利晋级半决赛。

赛后,明显在预赛有所保留的奥利弗表示:“预赛只是预赛,不可能在决赛前拿出百分百的水平。”随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奥利弗坦言:“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来过这里参加过很多次比赛,所以也很适应这里的场地,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竞争。像是刘翔、罗伯斯,理查德森等等,我期待与他们的竞争”。对于世锦赛目标,奥利弗没有丝毫掩饰,美国人霸气十足:“金牌,我想要跑出足够好的成绩,在我看来金牌是最重要的!”随后,记者再次提问他对于刘翔今天的表现如何看待。奥利弗已经准备离开,不过还是一贯的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刘翔今天的表现很棒。”

相比于刘翔和奥利弗,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预赛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13秒42的成绩也只是排在小组第二,不过在谈到自己表现的时候,罗伯斯还是非常淡定:“我觉得今天我不需要跑得太快,也不需要太好的成绩,我预赛的目标就是晋级半决赛,而等到了半决赛之后,我的目标会变成冠军,而到那个时候才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而谈到和刘翔、奥利弗的“三雄争霸”,罗伯斯还是非常平静:“我们之间是良性竞争,这会让比赛更加好看。”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