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切尔西宣布签今夏第五援 小豌豆同门师弟加盟

2011年08月28日02:52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签今夏第五援 小豌豆同门师弟加盟

切尔西新引进的墨西哥小将戴维拉(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引进墨西哥U20国脚尤利塞斯-戴维拉(Ulises Davila),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长约,具体的转会费则没有公布。尤利塞斯-戴维拉也是继库托伊斯、罗梅乌、卡库和马塔以后,切尔西在今夏的第5笔引援。

生于1991年4月13日的尤利塞斯-戴维拉来自墨西哥的芝华士俱乐部,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瓜达拉哈拉,曼联神射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就是来自这家球队。身高1米72的戴维拉控球技术出色,门前的射门感觉也非常敏锐,他能够胜任攻击型中场和前锋等多个位置,是个典型的前场“万金油”。

对于戴维拉的到来,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非常高兴的表示:“尤利塞斯一直都受到很多俱乐部的好评,在我们的观察中,他在过去的比赛中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很高兴我们最终完成了这笔交易,芝华士是一家超级俱乐部,他们在发掘球员方面的能力享誉全球,我们相信尤利塞斯能够继续快速的成长,他绝对有机会成为切尔西一线队的重要一员。”

埃梅纳洛说的没错,墨西哥的芝华士俱乐部青训相当了得,除了曼联的埃尔南德斯外,阿森纳的锋线小将贝拉、富勒姆的萨尔西多以及墨西哥国脚布拉沃都是出自这支球队,切尔西也希望尤利塞斯-戴维拉能成为从该队青训营走出来的又一位传奇球星。

除了引进戴维拉外,切尔西还打算与芝华士俱乐部开展长期的合作,蓝军CEO古尔利表示:“我们对芝华士俱乐部的结构模式一直都印象深刻,今后我们将寻找其他的方式继续与他们的合作。”

尽管年纪轻轻就登陆英超豪门,但与比利时天才门将库托伊斯一样,尤利塞斯-戴维拉新赛季将不会留在切尔西,他将被租借到荷兰联赛加以锻炼,在适应欧洲高水平联赛的同时,戴维拉还需要凭借自己的表现争取早日获得英国的劳工证,届时他才有可能获得在切尔西一线队亮相的机会。(祥胜)

相关微博:

  • 魔兽德罗巴在被诺维奇门将鲁迪空中击中下巴后失去意识,直接面朝下重重摔在地上,导致鼻孔嘴唇出血,他被队医处理后抬下场,据说此后30分钟才苏醒,切尔西医疗组迅速将他送往医院,初步估计只是脑震荡。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证实,德罗巴已经清醒,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他的头部和脑震荡情况将进行全面扫描。
    2011-08-28 01:56:0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