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3-1博尔顿 两新援中场处子球建功

2011年08月28日02:28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3-1博尔顿 两新援中场处子球建功

亚当与亨德森处子球为红军带来三分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17:30(当地时间8月28日凌晨00:30),2011-12赛季英超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战博尔顿队。凭借亨德森、斯科特尔和查理-亚当的进球,利物浦3-1大胜对手,赢得了本赛季首个联赛主场胜利。客队由克拉什尼奇在补时阶段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116场,利物浦52胜29平35负稍占上风。而在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的交手,利物浦优势更明显,32胜16平10负。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凭借托雷斯和乔科尔完场前的绝杀2-1击败博尔顿。

本场比赛利物浦将继续缺少队长杰拉德以及左后卫奥雷利奥,葡萄牙中场梅雷莱斯也因为周中在埃克塞特的比赛中将锁骨摔伤而缺席比赛。格伦-约翰逊则因为腿筋拉伤,也无法出场,引起卡佩罗注意的凯利继续出场打右后卫的位置。达格利什安排的阵容,守门员是雷纳,凯利和恩里克担任两个边后卫,卡拉格和阿格尔担任中后卫;中场方面,亨德森和唐宁出现在两个边路,卢卡斯跟查理-亚当担纲中路;前锋方面卡罗尔被拿下,库伊特跟苏亚雷斯搭档锋线。

第4分钟,苏亚雷斯突破赢得任意球,亚当的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随后被解围。

第15分钟,苏亚雷斯左侧用外脚背兜出大弧线传中,唐宁跟上直接凌空垫射,皮球被亚斯克莱宁挡出,随后库伊特跟上将皮球传给中路跟进的亨德森,后者射门被挡,但紧跟着左脚射门,皮球挂左侧死角,利物浦1-0领先。亨德森加盟利物浦后的第一个进球。

第17分钟,博尔顿右侧起脚传中,彼得罗夫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雷纳飞身托出。随后第19分钟,查理-亚当尝试外围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第22分钟,亨德森右侧起脚传中,库伊特门前飞身铲射,皮球被后卫抢先铲出底线。第24分钟,亨德森巧妙送直塞,苏亚雷斯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乌拉圭人的挑射高出。

第35分钟,利物浦禁区前抢射一脚,皮球被亚斯克莱宁拿到。第39分钟,马克-戴维斯带球后尝试射门,皮球被雷纳没收。第40分钟,苏亚雷斯分球到右侧,库伊特突进禁区随后小角度射门打高。半场结束,利物浦1-0领先走进更衣室。

第51分钟,查理-亚当禁区前大力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偏出底线。

第52分钟,查理-亚当开出右侧角球,斯科特尔小禁区线上强力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

第53分钟,查理-亚当进球,他在禁区边缘得球,闪过后卫随后右脚射门,帮助利物浦扩大比分到3-0。

第55分钟,苏亚雷斯跟库伊特打出小配合,随后他插入左肋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苏亚雷斯送直塞,唐宁扣过后卫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7分钟,肾斗士克拉什尼奇禁区内射门,被利物浦后卫倒地铲挡出。

第71分钟,阿格尔带球长驱直入50米,禁区前左脚扣球右脚射门,但皮球打高。第81分钟,卡罗尔禁区前左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第85分钟,里奥科克外围尝试远射,皮球偏出。第88分钟唐宁左侧带球内切中路右脚射门偏出。

第91分钟卡拉格停球失误被彼得罗夫断球,虽然他回追将球挡出,但解围球直接踢给了克拉什尼奇,后者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3,这也是比赛的最终比分。

利物浦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34号凯利(30分钟,37号斯科特尔)、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3号恩里克

中场:14号亨德森(77分钟,11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1号卢卡斯、26号查理-亚当、19号唐宁

前锋:7号苏亚雷斯(77分钟,9号卡罗尔)、18号库伊特

替补:32号多尼、20号斯皮林、、49号罗宾逊、33号谢尔维

博尔顿首发名单(442):

守门员:22号亚斯克莱宁

后卫:4号罗宾逊、5号加里-卡希尔、12号奈特、2号斯坦森

中场:10号彼得罗夫、6号姆万巴(26分钟,16号马克-戴维斯)、19号里奥科克、7号伊戈尔斯(57分钟,9号通恰伊)

前锋:17号克拉什尼奇、14号凯文-戴维斯(第91分钟,21号普拉特利)

替补:20号布拉克、31号惠特、1号博格丹、39号莱利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