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盛带来你看美网:纽约现抢购潮 选手训练忙

2011年08月28日0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盛带来你看美网:纽约现抢购潮 选手训练忙

>>> 点击进入张盛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为了能够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全面、更直接、生动的美网新闻,央视体育频道派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网球解说员张盛一行,前往美国参与报道工作。北京时间8月27日一打造开始,张盛就 利用微博的方式带来你看美网。

昨天上午,张盛微博透露自己已经到达目的地,“晚上和纽约友人吃饭。据说今天一天纽约的电视台,电台都在反复预告飓风即将来袭,并告之未来36小时有可能停水停电。嘱咐市民适当贮备水和食品。我们走了两家超市,纯净水都已售完。看来,纽约也抢购啊!”来自美国当地最新消息,飓风“艾琳”已在美东时间27日上午7时许(北京时间27日晚7时)在美国东海岸的北卡罗来纳州登陆。据悉,飓风登陆后立即带来狂风暴雨,并减弱为1级飓风,但仍很危险,已经造成北卡罗来纳州等地大范围停电,经济损失仍在汇总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随后,张盛开始用微博以文图结合的方式,带你走进美网。飓风“艾琳”当天7时30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登陆,随后沿海岸线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包括纽约市在内的东部沿海地区居民纷纷储备食品,以备应急需求。在张盛的微博中,我们看到纽约市内的超市出现人满为患的景象, “晚上和纽约友人吃饭。据说今天一天纽约的电视台,电台都在反复预告飓风即将来袭,并告之未来36小时有可能停水停电。嘱咐市民适当贮备水和食品。我们走了两家超市,纯净水都已售完。看来,纽约也抢购啊!”张盛这样写到。

接下来,张盛带你走进美网的媒体中心,“上午的纽约,风平浪静。飓风预计下午到达。我们抓紧时间工作。这是C5体育新闻的记者正在媒体中心认证注册。”据风的到来已经开始对大赛组织工作提出挑战。美网既是 运动员比拼高低的地方,同时也是各国新闻工作者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张盛微博中的“在媒体认证中心外,澳洲两位网球人士亲切交谈。拉西德和伍德福德。”正好诠释着这一精神。

一路走走看看后,张盛在微博玩起了猜谜活动,“外围球场,选手们抓紧时间热身。这位的背景,您认的出来吧?与他隔网对练的是巴哈马老将诺尔斯。”穿越外场,张盛一行来到了未来的工作主要场地,“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工作位置,CCTV的评论员间。未来十五天,这就是我的工作岗位了。美网方面担心飓风来袭,所有的线路都没有开通,今天没办法试声了。”

虽然因为飓风的影响,无论是美网的大赛组织能力,还是天气因素,都可谓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