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美国女排与巴西会师决赛 主力期待经典对决

2011年08月28日0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澳门讯 (特派记者樊浩)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阶段进入到半决赛日,在晚上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美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了大奖赛新军塞尔维亚,和巴西女排成功会师决赛。虽然在小组赛曾经1-3负于对手,但美国女排的两位主力-二传博格和主攻汤姆都表示只要拼尽全力,一切皆有可能。

美国女排是作为B组的第二名晋级到了27日的这场半决赛,而对手则是在A组三战全胜的塞尔维亚女排,后者虽然是首次打入大奖赛总决赛的比赛,却能够在小组赛掀翻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让各支球队都对她们刮目相看。不过美国队开局便展现出强大的拦网能力,塞尔维亚面对美国队出色的集体拦网,进攻似乎很难找到突破点,就连目前赛会最佳得分布拉科塞维奇也有点哑火。最终美国队耗时1小时18分钟,以25-22、25-20和25-21战胜了对手,与同组的巴西女排成功会师决赛。

虽然曾在小组赛以1-3不敌对手,但美国女排的主力二传博格还是对28日下午3点半的这场巅峰对决充满了期待,她说:“当然大家都知道巴西女排是世界第一,这些年也一直处于世界顶尖水平,面对这个对手,我们只有拼尽全力,战斗到底。作为一支团结性很强的队伍,我们也在逐渐进步,当我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时,一切皆有可能。”

博格还说:“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一项比赛,我们希望通过和她们的较量,能够让我们达到最佳状态,并且能从巴西队身上学到东西。”作为大奖赛的卫冕冠军,美国队能否保住桂冠在此一役。

而作为美国队中技术最全面、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主攻手汤姆则表示:“我的期望就是能打出高水平的排球,发挥我们团队协作的最大力量。要知道同巴西队作战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双方一定都会拼尽全力,我也很想获胜,当然还很期待一场经典的对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