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女王公园巡游者引强援 三英格兰国脚火速加盟

2011年08月28日00:17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王公园巡游者引强援 三英格兰国脚火速加盟

前英格兰国脚克-扬和乔伊-巴顿已经加盟QPR

腾讯体育讯 作为本赛季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此前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悄无声息,直到马来西亚巨富费尔南德斯完成收购,他们才开始有所行动。北京时间8月27日,QPR官网相继宣布,他们引进了前英格兰国脚卢克-扬和乔伊-巴顿。此外,据《天空体育》报道,在曼城已经完全没有位置的小赖特也将加盟QPR,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只待宣布。

作为上赛季英冠冠军,QPR本赛季英超开局不利,3轮过后仅胜1场,形势不容乐观。为了能够加强球队实力,费尔南德斯将注意力集中在转会市场上,在他的资金支持下,QPR开出优厚的薪金先后引进了巴顿和卢克-扬两名实力派悍将。其中卢克-扬与球队签约3年,不过QPR方面并没有透露其转会费,而提前一年与纽卡解约的巴顿自由转会QPR并签约4年,两人在新赛季将分别身披18号和17号球衣。

现年32岁的卢克-扬是英超著名右后卫,曾在热刺、查尔顿、米德尔斯堡和阿斯顿维拉等多家俱乐部效力,有着355场英超出场记录。此外,作风凶悍的卢克-扬还曾为英格兰代表队出场7次,他本来可以代表三狮军团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但在最后时刻因伤落选。在加盟QPR后,卢克-扬高兴地表示:“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做好了应对新挑战的准备。QPR有着很好的发展计划,签约我和巴顿显示了俱乐部的上进心。”

至于28岁的乔伊-巴顿,虽然只有一次为英格兰队出场的记录,但他在英伦足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因为斗殴而入狱的不光彩记录每每被人提及。不过在球场上,巴顿作风勇猛且不失狡猾,最近两个赛季连续诱骗阿森纳的迪亚比和热尔维尼奥在其身上吃到红牌。他在接受QPR官网采访时表示:“球队的争胜雄心是我选择来到这里的重要因素,我认为球队给我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这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球队,上个赛季球队在英冠的表现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的实力和雄心。”

据悉,除了卢克-扬和巴顿,QPR接下来还会引进3-4名实力派球员,而曼城边锋赖特-菲利普斯便是其中1人。据《天空体育》透露,QPR和曼城已经达成协议,小赖特不日就将加盟QPR。作为英超联赛中追求跑速度最快的球员(21.2英里/小时),小赖特在曼城已经成为鸡肋,这位曾代表三狮军团出场36次的边锋只能尽快寻找下家。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