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3-0凯泽获5连胜 戈麦斯戴帽助登顶

2011年08月27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3-0凯泽获5连胜 戈麦斯戴帽助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戈麦斯戴帽抱球怒吼 活跃穆勒造两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在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弗里茨瓦尔特球场3比0轻取凯泽斯劳滕,在德甲和欧冠赛场累积取得5连胜佳绩。在门兴和汉诺威的比赛未进行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戈麦斯在今天成为拜仁慕尼黑取胜英雄,他在第37、55和69分钟连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

近期拜仁慕尼黑战绩不错,在欧冠和德甲联赛中他们已经取得了4连胜。尽管罗本里贝里等核心球员不断传出轻伤的消息,但他们基本没有影响到比赛。本轮拜仁慕尼黑的对手凯泽斯劳滕新赛季三轮过后一场未胜,而且最近10年他们仅仅在上赛季赢过拜仁慕尼黑一场。所以,赛前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海因克斯的球队豪取5连胜不成问题。历史上双方共有95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54胜17平24负占据明显优势。最近10年的20次交锋,凯泽斯劳滕仅仅取胜1场,却输掉了15场。

今天拜仁慕尼黑依旧排出4231阵型,戈麦斯锋线突前,阿拉巴和里贝里组双飞翼,托马斯-穆勒前腰,后腰则是季莫什丘克和施魏因斯泰格。后卫线上,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拉姆和博阿滕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凯泽斯劳滕首先开球。开赛仅仅2分钟,拜仁慕尼黑就在对方禁区内形成混战,但戈麦斯小禁区内的补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第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应里贝里分球后远射,球被特拉普扑出。随后拉姆和托马斯-穆勒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1分钟,德维特禁区外远射被拜仁球员封堵。第24分钟,拉姆接应里贝里传球后远射被特拉普挡下。一分钟后,博阿滕右侧掷出界外球,托马斯-穆勒前点头球一蹭,里贝里后点顺势凌空扫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蒂菲特25米开外尝试远射,球被诺伊尔稳稳抱住。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罗德内在禁区内争抢中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戈麦斯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凯泽斯劳滕。第40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是里贝里的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下。半场结束时,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凯泽斯劳滕。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传中,戈麦斯前点包抄射门,球被特拉普挡下。第51分钟,戈麦斯分球,季莫什丘克的射门偏出底线。第54分钟,托马斯-穆勒突入禁区,罗德内再度犯错将其放倒,主裁判不仅出示黄牌而且第二次判罚了点球。戈麦斯再一次站在点球点前,他的射门被特拉普扑出,但随后戈麦斯冷静补射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由于不满判罚,凯泽斯劳滕的教练还被罚上了看台

第58分钟,凯泽斯劳滕用福图尼斯换下德维特。第61分钟,伊利塞维奇左路突破分球,福图尼斯跟上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凯泽斯劳滕又用帕苏换下沃尔什。比赛的第69分钟,托马斯-穆勒接应同伴掷出的界外球突然转身切入禁区左侧,随后他的下底传中落点准确,包抄的戈麦斯轻松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0领先。

第83分钟,拜仁慕尼黑用古斯塔沃换下阿拉巴。两分钟后,上演帽子戏法的戈麦斯被佩特森换下。第87分钟,凯泽斯劳滕用奥尔班换下佩索斯,拜仁慕尼黑则用托尼-克罗斯换下施魏因斯泰格。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凯泽斯劳滕,在德甲和欧冠赛场累积取得5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凯泽斯劳滕(4-2-3-1):

门将:29号特拉普

后卫:23号迪克、5号阿梅迪克、20号罗德内、3号延森

后腰:8号蒂菲特、21号德维特(58分钟,28号福图尼斯)

中场:13号佩索斯(87分钟,34号奥尔班)、15号沃尔什(62分钟,16号帕苏)、22号伊利塞维奇

前锋:9号谢赫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7号博阿滕、5号范比滕、28号巴德斯图贝尔、21号拉姆

后腰:31号施魏因斯泰格(88分钟,39号托尼-克罗斯)、44号季莫什丘克

中场:27号阿拉巴(83分钟,30号古斯塔沃)、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33号戈麦斯(85分钟,9号佩特森)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