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切尔西1-0领先 葡萄牙铁闸世界波破僵局

2011年08月27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半场-切尔西1-0领先 葡萄牙铁闸世界波破僵局

博辛瓦世界波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22点整,英超联赛第3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上半场比赛中,切尔西凭借博辛瓦的进球暂时1-0领先。

自从2001年4月以来,切尔西迄今总共61次对阵升班马球队,战绩是52胜9平保持不败,这次对阵上赛季的英冠亚军,尤其是在斯坦福桥球场比赛,博阿斯的球队更是不容有任何闪失。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过41次交锋,切尔西15胜12平14负优势并不大,双方在斯坦福桥球场的16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则是7胜5平4负。两队最近1次交锋是在2005年3月,当时切尔西做客3-1击败诺维奇。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从433变阵442,锋线上德罗巴搭档托雷斯,这是德罗巴新赛季第一次首发,同时也是他和托雷斯第一次搭档出现在前锋线上,阿内尔卡和今夏新加盟的比利时小将卡库在替补席上待命。中场方面,兰帕德坐镇中路指挥,他的三个搭档则是马卢达、拉米雷斯和米克尔,2900万镑从瓦伦西亚转会而来的马塔暂时坐在替补席上,后防线上,伊万诺维奇取代了上轮犯错的阿莱士,其他人员保持不变。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诺维奇首先开球。第2分钟兰帕德前场左侧横传,中路的拉米雷斯稍作调整直接起脚远射,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3分钟后博辛瓦禁区右侧横敲门前,托雷斯的半转身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6分钟切尔西取得进球,兰帕德中路转移,博辛瓦距球门25米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经过前10分钟猛烈的进攻后,这段时间切尔西场上局面也趋于沉寂。第16分钟胡拉汉前场高球传入禁区,切尔西整条后防线竟然毫无反应,幸亏反越位成功的霍尔特脚后跟射门没能碰到皮球,否则蓝军的大门有可能不保。第21分钟托雷斯接到中场直塞,西班牙人随即在禁区前漂亮的停球转身斜塞禁区,中路插上包抄铲射的德罗巴稍慢了一步。

第23分钟切尔西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德罗巴直接将皮球射向了看台。5分钟后诺维奇打出一波极有威胁的进攻,胡拉汉前场右侧直塞,C-马丁禁区内的小角度射门被希拉里奥扑出,但皮球仍在马丁控制之下,随后他背身回传,诺顿禁区外的抽射又被葡萄牙人扑出底线,利用角球的机会,霍尔特禁区左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这次皮球又是被希拉里奥得到。

第33分钟胡拉汉一脚35米的爆射角度太正,希拉里奥直接将球抱住。2分钟后德罗巴带球被对方犯规,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但兰帕德的射门高出横梁。博辛瓦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克罗夫茨背后铲倒德罗巴被黄牌警告,德罗巴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凭借博辛瓦的进球,切尔西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