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王皓微博总结败因:训练不系统 无法跟上节奏

2011年08月27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微博总结败因:训练不系统 无法跟上节奏

>>点击进入王皓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进入到男单第三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王皓(微博 博客)1-4负于小将闫安(微博),止步“内战”,最终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许昕(微博)、闫安这四位国手挺进八强。闫安将在1/4决赛挑战许昕,张继科、马龙则分别与 吴尚垠朱世赫这两位韩国老将交锋。赛后,输球的王皓认为造成比赛不理想的原因主要是训练不系统所致。

王皓与闫安同是乒超八一队的队友。王皓今年在乒超状态一般,不久前更是受到了脚伤的困扰。小将闫安则在本赛季乒超强势爆发,屡次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头号种子王皓遭遇小将闫安,王皓明显不在状态,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前三局完全被对手压制,以6-11、7-11和3-11连续失利。第四局王皓表现稍有提升,一路领先以11-5拿下扳回一局。第五局王皓再度陷入低迷,以6-11落败,总比分1-4失利出局。

事实上,去年王皓在苏州止步于男单八强,赛前在谈起今年在这次比赛中的目标,他低调地表示“希望能往前打”。不过,遗憾的是今年王皓再次陷入“同一河流”。今天下午比赛结束后,王皓在微博中更新并进行了总结,“这比赛打的太不理想了,不够系统训练,真的是感觉没有比赛节奏速度都跟不上,要好好的把能力恢复过来。”

27岁的王皓是在上月中旬于乒超联赛中不慎左脚软组织挫伤的。由于主力缺席,他所效力的八一队在季后赛半决赛中首回合失利,王皓不得不咬着牙带伤复出,但遗憾的是,脚伤未愈的他没能帮助八一队晋级决赛。

王皓是在上个月24号的乒超联赛当中脚不慎受伤,当时他的左脚软组织挫伤,不少球迷担心他的状况,随后王皓还在微博上发微博跟大家报平安,称自己要回北京治疗,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他应该会很快好起来的。好在乒超结束之后,他很快对伤脚进行了处理。就像他自己在微博中所透露的那样,伤势已经有所好转,剩下的就是慢慢恢复,希望球迷们也不要太担心才好。结束了中国公开赛后,王皓的当务之急就是先回复系统性的训练。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这比赛打的太不理想了不够系统训练真的是感觉没有比赛节奏速度都跟不上要好好的把能力恢复过来
    2011-08-27 15:00: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