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宝岛小艾”告诫男篮:哈达迪变强壮韩国难打

2011年08月27日15:12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学林告诫中国队 伊朗韩国难打

昨晚的洲际杯上,李学林再次出现在了万事达中心,他是特意向中华台北篮协请了假,来北京为队友们加油。

最终北京队以70比65击败韩国原州东部队,明天下午4点,他们将同肯塔基野牛队争夺本次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的第三名。

目前,中华台北男篮也正在备战亚锦赛,前不久在台北举行的琼斯杯上,他们曾和伊朗、韩国男篮有过交手。

哈达迪更强壮了,中投也更准了,基本上有空位就能投进,而且他还开发出了三分,很恐怖的。”李学林说。

记者让他评价一下目前的哈达迪和易建联孰强孰弱,李学林说:“哈达迪在NBA(微博)已经能打上轮换了,实力应该挺强的。”

除了伊朗,韩国队也不容小视,他们招来了曾效力于NBA太阳队的35岁前锋史蒂文森,他还获得过法国联赛的MVP,对于这名老前锋的实力,李学林一句话就进行了概括,“和我们打,光凭外线投篮,半场拿了将近30分。”

文/记者 邵化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