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前瞻:战火重燃 皇马巴萨迎接第2轮挑战

2011年08月27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本周初,旷日持久的谈判和罢工仍在进行,胶着的状态让人们看不到新赛季的起点,然而北京时间8月25日晚,好消息终于传出——西班牙足协与西班牙职业联赛委员会终于达成一致,2011/2012的BBVA西甲联赛也将在本周末正式打响。西甲球迷终于将迎来属于自己的盛宴,新赛季的战火将在激情与悬念中重新燃起。

由于首轮比赛因罢工推迟到1月举行,中国球迷们只有等到除夕时才能见证本赛季可能异军突起的马拉加与卫冕冠军巴萨之间的焦点战役,不过第二轮的比赛同样不缺乏看点。

新赛季BBVA西甲联赛的揭幕战将在莫里农球场进行,蒙塔尼耶时代的皇家社会将在客场迎战希洪竞技。随后的比赛中,瓦伦西亚将在主场对垒桑坦德竞技,蝙蝠军团的目标就是拿下三分,朝着欧冠之路前进。两只升班马——贝蒂斯和格拉纳达,将展开安达西亚内战。周日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今夏欧洲转会市场标王——法尔考的首秀,曼萨诺的球队将坐镇卡尔德隆迎接奥萨苏纳的挑战。在圣马梅斯球场,贝尔萨掌舵毕尔巴鄂迎战升班马巴列卡诺。马洛卡和西班牙人之间的比赛也将在当天进行。路易斯-加西亚将率领赫塔菲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对垒莱万特,波切蒂诺的球队如何应对后奥斯瓦尔多时代的挑战,也是本轮的看点之一。面对佩莱格里尼执教的西甲新贵马拉加,从欧联赛场失意归来的塞维利亚急需用皮斯胡安球场的胜利稳定军心。

两巨头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的比赛从来不缺乏关注。白衣军团本轮将做客拉罗马雷达球场挑战萨拉戈萨,上赛季阿吉雷的球队曾在伯纳乌带走三分,这场战役也是对穆里尼奥第二赛季的一个考验。巴塞罗那和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之间的比赛毫无疑问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刚刚捧回欧洲超级杯的红蓝军团希望用一场胜利,在诺坎普开始他们的新赛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