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2011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新闻通报会(组图)

2011年08月27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竞赛委员会、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镇江市体育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体育频道、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江苏大学.腾讯网协办的2011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将于9月16日至9月1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体育馆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以大、中学校为主体的近千名优秀运动员同场竞技。运动员们将于9月16日报到,9月17日至18日两天在技巧啦啦操及舞蹈啦啦操两个大项,近百个小项中一决高下。

本次大赛是全国性规模最大的啦啦操赛事,将国内的啦啦操精英汇聚一堂,是我国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啦啦操大赛。为了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啦啦操这项运动,感受啦啦操的团队文化及青春活力,大赛组委会将本着注重品质、贴近民众、强化参与的原则,致力于把本次比赛打造成为“全国最佳体育赛事”。

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比赛场地建设、接待设施改善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参赛各队队员、来宾名单基本敲定。赛事组委会按照“及早筹划、精益求精、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理念,以细致的接待服务、周密的赛事组织、有序的赛场秩序以及现代化的场馆设施,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啦啦操健儿心无旁骛地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