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确认参加超级联赛 阿联因亚锦赛无缘出战

2011年08月27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确认参加超级联赛 阿联因亚锦赛无缘出战

阿联因亚锦赛为国征战恐缺席球星超级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状元约翰-沃尔已经确认,他将参加由著名训练师乔-阿巴纳萨组织的,并计划于9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个为期两周的超级夏季联赛。不过易建联由于要代表中国男篮征战武汉亚锦赛,将无法参加这项超级联赛。

这次停摆期间产生了很多小型联赛,但是和那些业余的小型联赛不同的是,赌城超级联赛的参赛球员全部是NBA(微博)球员,因此比赛的水准很接近于真正的NBA比赛。也正是因为超级联赛的水准较高,布雷克-格里芬和凯文-杜兰特对该项赛事都有兴趣,而扎克-兰多夫更是自己主动报名。

在去年夏天准备参加选秀的时候,沃尔曾接受阿巴纳萨的特训,因此这一次他欣然接受了邀请。“我们的事情是训练球员,让他们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尽管我们不知道新赛季什么时候才能开始。”阿巴纳萨说,“这项赛事能让他们打高水准的比赛,并且能够让自己获得好的状态。”

易建联也曾接受过阿巴纳萨的指导,因此他也获得了邀请。而除了易建联、沃尔、格里芬、杜兰特和兰多夫之外,昌西-比卢普斯保罗-皮尔斯、凯尔-洛瑞、杰梅因-奥尼尔凯文-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拉简-朗多、蒙塔-埃利斯、泰瑞克-埃文斯等球星都可能出战。

但是由于时间上的冲突,易建联将无法参加超级联赛。本届武汉亚锦赛将于9月15日开幕,因此易建联根本无法分身参加超级联赛。对于易建联来说,这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因为对于需要寻找新合同的他来说,在超级联赛上展示自己的实力,比亚锦赛更能吸引那些NBA球队的关注。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