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集中赴潍坊集训 马季奇承认指挥存在失误

2011年08月27日09:01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8月26日讯 (记者訾言)结束了短暂的3天假期,鲁能泰山队26日下午重新集中,全力备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27日上午,全队将前往潍坊足校进行为期4天的集训,在此期间还将与鲁能足校U19队打两场热身赛。鲁能的两位国脚中,蒿俊闵由于随国足在昆明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将缺席本次集训,有伤在身的邓卓翔(微博)则将随鲁能备战。

26日下午重新集结后,主教练马季奇主要给队员安排了力量训练和体能恢复训练,给假期归来的队员一个身体上的适应。不过对于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来说,无论是这3天的假期还是假期之后的工作都不轻松,毕竟刚刚过去的两连败让球队陷入了低谷。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我们在假期利用两个半天和马季奇进行了交流,他也坦承地表示在阵容安排和临场指挥上确实出现了一些失误。但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现在关键的问题是要迅速地调整好状态。所以我们也在考虑如何给球员和教练减压,迎接下面的比赛。”

27日上午,全队将前往潍坊足校进行4天集训和两场热身赛,俱乐部也希望大家能借此放松心态和提升状态。韩公政表示,“我们去潍坊是之前就制定的计划,我们每年都会让一线队和后备梯队有一个直接接触的机会,而且去潍坊集训等于是换了个环境,让球员可以有一种更好的心态和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