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羽林争霸总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24强蓄势待发

2011年08月27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林争霸总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24强蓄势待发

“羽林争霸”全国总决赛抽签仪式26日晚举行

8月27日-28日,“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争霸赛即将火热开拍,26日晚,从全国35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24支业余羽毛球队汇集广州,在赛事裁判长雷铭基的主持下进行了抽签仪式。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分为“公开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公开赛”阶段于6月11日开赛,共有24支队伍晋级到8月27日-28日举行的“争霸赛”阶段。根据争霸赛比赛规则,24支队伍将被分成8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27日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第一名将晋级全国八强。

8月28日,八强队伍将通过淘汰赛的方式,排定“羽林争霸”全国三甲的最终座次。

在24支队伍中,卫冕冠军南宁极限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被问到对于今年比赛成绩的期待时,他们却表现得较为保守。“毕竟去年只是两广地区的比赛,而今年赛事的范围扩大到全国,高手如云,我们当然希望还能取得好成绩,但是最主要还是尽力而为。”南宁极限队的选手表示。

以下为抽签结果:

第一组:长沙北斗星羽毛球俱乐部、西安博众俱乐部队、湛江集福畜牧科技羽毛球队

第二组:沈阳星期天俱乐部队、北京大盟威健羽毛球队、福州红牛能量队

第三组:东莞羽大师赵剑华(微博)艺峰队、昆明团聚商贸公司羽毛球队、柳州市胜荣体育俱乐部

第四组:绍兴东方环保羽毛球队、南京上正队、上海泛恒精英队

第五组:深圳宇宙STAR、洛阳新动力队、武汉美联俱乐部队

第六组:成都天外天、宁波羽航体育羽毛球队、青岛海仓酒业队

第七组:重庆万盛黑山队、广州狮威军羽队、南昌红牛能量队

第八组:广东汕头金墩体育队、南宁极限队、厦门集美报社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