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公司将考察皇马巴萨 2012目标收入4.3亿

2011年08月27日08:1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公司中高层以及足协职业部的部分工作人员奔赴西班牙,就西班牙联赛赛事组织、商务运营取经。

刚刚在昆明结束的联赛商务会议上,中超公司提出2012年的收入达到4.3亿人民币的工作目标,同时调整目前的商务运营模式。为此,中超公司特意安排公司中高层干部前往西班牙联赛学习更先进的商务运营模式。其实在去年,郎效农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时,就曾前往日本考察J联赛的赛事组织以及商务运营情况。

本次考察团,由中超公司主管赛事的副总经理朱琪林以及主管商务运营的副总经理李虹负责。在西班牙,这些人除拜访西班牙足协外,还将前往皇马巴萨等豪门俱乐部,观摩学习他们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

对于西班牙职业联赛,如此深入拜访学习还是头一次。中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中超联赛还有很多地方不完善,尤其是在赛事组织和商务开发方面缺乏更先进的管理理念。这次去主要想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学习人家的先进经验,毕竟在欧洲,西班牙联赛绝对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因此我们希望能够学习到人家联赛商务运营方面的真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