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杜兰特将夺明年MVP 火箭与多队抢小AI

2011年08月27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杜兰特将夺明年MVP 火箭与多队抢小AI

杜兰特已势不可挡,明年有望获得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篮圈世界》专家阿历克斯-肯尼迪在线与球迷们进行了交流,肯尼迪认为凯文-杜兰特有望获得下赛季的MVP,并透露停摆结束的时候,火箭将立即展开对安德烈-伊戈达拉的追逐——

问:你觉得下赛季杜兰特和德怀特-霍华德,谁更有机会夺得常规赛MVP?

肯尼迪:我认为他们俩下赛季都会打出一个漂亮的赛季,在两人当中,我觉得杜兰特更有可能夺得常规赛MVP,因为雷霆最终的战绩很可能会好于魔术。历史已经表明,MVP通常都会给予那些顶级球队当中的顶尖球员。我觉得魔术下赛季可能会打得比较挣扎,因为这支球队阵容当中存在很多缺陷,而他们现在的薪资状况也很差,不利于他们通过阵容调整来填补漏洞。另外一方面,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雷霆会打得更好。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参加了一些非职业联赛,他已经展现出了MVP级别的状态,我觉得他会在下赛季保持这样的势头。

问:你觉得伊戈达拉能跻身现役30大最强球员的行列吗?

肯尼迪:伊戈达拉的排名可能正好是在第30位,《体育画报》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做过球员实力排行,伊戈达拉恰好排第30位,略低于鲁迪-盖伊埃里克-戈登,但是他比拉玛尔-奥多姆罗尔-邓的排名高,我觉得这个排名还是比较合理的。停摆期结束后,将有很多球队打电话给76人,探讨交易伊戈达拉的可能,其中就将包括火箭。

问:哪支球队最适合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通过抱大腿的方式夺得总冠军呢?

肯尼迪:如果希尔投奔热火,我是不会感到惊讶的,我觉得这是双赢的决定。纳什的未来更难预测一点,因为他与太阳还有一年合同在身。我觉得下赛季会有非常多的球队希望通过交易引进纳什,包括森林狼猛龙、魔术和尼克斯这样的队伍,都曾追求过纳什。

问:未来10年,热火、公牛和雷霆,谁更有可能称霸联盟?

肯尼迪:未来10年的前半段,很可能是热火称霸,因为德维恩-韦德现在29岁,勒布朗-詹姆斯26岁,克里斯-波什27岁,都处于当打之年。公牛和雷霆在未来10年的后半段,将肯定至少有一次在总决赛相遇。公牛最出色的年轻球员是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而雷霆未来10年也将是很有实力的队伍。总而言之,未来10年,热火夺冠的次数可能最多,但是这三支球队都将是顶尖球队。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