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麦克罗伊坦承与沃兹相恋 争取成为大满贯情侣

2011年08月27日0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罗伊坦承与沃兹相恋 争取成为大满贯情侣

当街拥吻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高尔夫超级新星麦克罗伊今日大方承认了与网球美女沃兹尼亚奇之间的恋情,他同时力挺女友能够在即将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夺冠,这样他们就可以成为一对名副其实的“大满贯情侣”。

22月的麦克-罗伊今年赢下了高尔夫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成为目前高尔夫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不少媒体甚至将其视为是“伍兹的接班人”。今年早些时候麦克-罗伊与自己交往了四年的女友霍莉-斯威尼分手,随后他与沃兹尼亚奇之间的绯闻就开始不断传出,上个月有球迷拍到了两人在伦敦私下约会的照片,两人甚至在街道上公开做出了亲昵举动。

本周麦克-罗伊前往纽黑文陪同沃兹尼亚奇参加了美网之前最后一项热身赛,尽管两人的恋情此前一直遮遮掩掩,但是麦克-罗伊今日坦承沃兹尼亚奇正是自己的新女友:“承认她(沃兹尼亚奇)是我女朋友没问题。事情会发展得如此迅速,是由于我们有许多共通之处。虽然我们从事的是不同的项目,但显然我们在如此年纪所处的地位很相似,我们可以聊很多普通青年不会聊的事情,真的很高兴有人能够如此深切的理解你经历的一切。”

麦克-罗伊最后还力挺女友能够在即将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夺冠,这样他们就可以成为一对名副其实的“大满贯情侣”:“是的,如果真的能够这样的话将会很酷,她完全有实力做到这一点,我非常相信她,也会一直给她坚定的支持。(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