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葡萄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C罗领衔皇马帮主宰

2011年08月27日0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公布最新23人名单 C罗领衔皇马帮主宰

保罗-本托: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C罗依然作为核心领衔入列,曼联当红飞翼纳尼、皇家马德里新丁科恩特劳等人入选也毫无悬念。

葡萄牙国家队此番重新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预选赛。根据H组的赛程安排,葡萄牙将在9月2日晚和本组对手塞浦路斯进行一场交锋。在已经进行的5轮交锋中,葡萄牙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和丹麦、挪威同积10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榜首。保罗-本托希望葡萄牙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锁定小组第一,晋级欧锦赛决赛圈。

在这份23人的名单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巨星C罗。毫无疑问,他依然将作为核心领衔出战。而在锋线方面,纳尼在边路的突袭也将是保罗-本托依赖的进攻手段。中锋方面,阿尔梅达将被委以重任,另外波斯蒂加、达尼等成名悍将或许也将得到出场机会。

中场方面,波尔图的穆蒂尼奥和利物浦的梅雷莱斯将成为组织核心,而效力于热那亚的维罗索虽然目前状态一般,但依然在时隔半年后重新入选国家队。后卫线上,今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左路狂刀科恩特劳依旧将掀起边路进攻风暴。他的皇家马德里队友佩佩和卡瓦略则将组成中卫搭档,葡萄牙的防线无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保罗-本托说:“塞浦路斯不是弱旅,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只想告诉球员,如果想要晋级决赛圈,我们就再不能丢分了。”

附:葡萄牙国家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本菲卡)、奎姆(布拉加)、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科恩特劳(皇家马德里)、若奥-佩雷拉(里斯本竞技)、佩佩(皇家马德里)、卡瓦略(皇家马德里)、罗兰多(波尔图)、西尔维奥(马德里竞技)

中场:安德烈-桑托斯(里斯本竞技)、埃利塞乌(马拉加)、穆蒂尼奥(波尔图)、维罗索(热那亚)、马查多(图兹)、梅雷莱斯(利物浦)、鲁本-迈克尔(萨拉戈萨)

前锋:C罗(皇家马德里)、达尼(圣彼得堡泽尼特)、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波斯蒂加(里斯本竞技)、纳尼(曼联)、巴雷拉(波尔图)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